DAUM在紧张的圣莫尼卡市场完成82 KSF租约

发布时间:2023-03-02 17:28:16 栏目:房产

    导读 DAUM商业房地产公司已经就洛杉矶圣莫尼卡子市场的82,000平方英尺的仓库和办公物业的租赁进行了谈判。新租户是一家大型电动汽车公司,同意

    DAUM商业房地产公司已经就洛杉矶圣莫尼卡子市场的82,000平方英尺的仓库和办公物业的租赁进行了谈判。新租户是一家大型电动汽车公司,同意了一项长期承诺,为该空间支付了约12万美元。

    DAUM Commercial的副主席Michael Collins和执行副总裁David Freitag代表所有者 - 一家活跃在南加州工业市场的私营实体。

    柯林斯告诉商业地产执行官,新租户预计将在下个季度占用该空间,随后将进行大规模的翻新和升级。该建筑计划为电动汽车提供维护,维修,交付和充电。Caliber Collision是一家汽车车身维修和油漆店,是该物业20年的前任租户。

    该建筑位于科罗拉多大道1100号,占地121,200平方英尺。该仓库建于 1971 年,拥有 18 英尺的净高、锻铁围栏、2,000 安培的大量电力和 1.6/1,000 的停车比。

    位于科罗拉多大道1100号的空间为新租户提供了在未来几年内可能扩展到约132,000平方英尺的机会。由同一实体拥有的相邻的50,000平方英尺的财产目前出租给梅赛德斯 - 奔驰。附近的其他企业包括雷克萨斯,亚马逊,HBO和环球音乐。

    南加州工业蓬勃发展

    尽管经历了动荡的一年,但工业需求在 2020 年表现强劲。在过去的12个月里,南加州市场的租金涨幅是全国最高的。CommercialEdge最近的一份报告显示,截至9月份,内陆帝国的房价同比上涨了2.7%,而洛杉矶的租金增长了8.5%,超过了全国1.4%的数字。截至4月,洛杉矶(2.5%)和内陆帝国(<>.<>%)的空置率也是全国最低的。

    “南加州工业市场在过去10年中一直非常强劲。今天洛杉矶县的整体工业空置率约为2%,“DAUM的柯林斯告诉CPE。“这座82,000平方英尺的建筑[科罗拉多大道1100号]是圣莫尼卡最大的工业建筑。因此,它不仅是独一无二的,因为它处于工业有限的黄金市场,而且是市场上最大的建筑,“他补充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