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内卡商业的圣路易斯办公室项目完成

发布时间:2023-03-06 18:34:15 栏目:房产

    导读 塞内卡商业房地产公司(Seneca Commercial Real Estate)在圣路易斯都会区完成了四层办公物业。该项目的总承包商Clayco于EDGE@WEST年完成

    塞内卡商业房地产公司(Seneca Commercial Real Estate)在圣路易斯都会区完成了四层办公物业。该项目的总承包商Clayco于EDGE@WEST年完成了由Lamar Johnson Collaborative设计的施工。

    该项目还获得了由Enterprise Bank和Trust以及Stonehill的PACE资金牵头的融资。

    该项目于2019年125月破土动工,一年后Clayco完成了该建筑的核心和外壳。这座000,21平方英尺的甲级写字楼现已落成,一楼的平均楼面面积为330,34平方英尺,二至四楼的平均楼面面积约为200,<>平方英尺。

    开放式办公室设有公共设施,包括IT和屏幕套餐,健身中心,咖啡吧,壁炉区,会议空间,户外休息室和运动场。EDGE@WEST的设计旨在吸引科技和创意公司,但其第一个租户将是互助保险公司FM Global。

    具有 COVID-19 意识的设计

    由于EDGE@WEST在 COVID-19 大流行开始之前就开始施工,因此在施工过程中融入了办公室的一些设计元素。

    “Edge@West最初被设计成一座面向未来的办公楼,”Lamar Johnson Collaborative的合伙人Laura Stock告诉Commercial Property Executive。“当 COVID-19 改变了在办公室感到'安全'的含义时,我们认为必须展望'安全'可能意味着什么的未来。”

    为了适应建筑设计,项目团队调整了入口,使其非接触式,并增加了自动登记入住和卫生站。对于卫生间,洁具也被设计为非接触式,而双动门可以通过脚或手的碰撞打开。该设计还包括通过在一楼社区空间安装高架门来改善其空气流通,以允许额外的气流,并在建筑物的机械系统中添加等离子过滤器以改善空气质量。项目团队还在任何主要接触点安装了自清洁抗菌表面。

    全国许多其他主要办公项目也采取了类似的措施,以更好地确保租户的健康和安全。根据晨星 2020 年 <> 月的一份报告,这种新的健康建筑设计思维方式也可能导致潜在租户的更多关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