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age Logistics筹集了1.9B美元的股权

发布时间:2023-03-06 18:34:16 栏目:房产

    导读 工业房地产行业在投资界具有强大吸引力的另一个迹象是,Lineage Logistics LLC刚刚完成了1亿美元的股权承诺。对于全球最大的温控工业REIT

    工业房地产行业在投资界具有强大吸引力的另一个迹象是,Lineage Logistics LLC刚刚完成了1亿美元的股权承诺。对于全球最大的温控工业REIT和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Lineage来说,大量资金的积累标志着该公司自9年成立以来最大的股权融资。

    Lineage的宣布是在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于1年6月筹集了2020亿美元之后发布的。新的股权融资吸引了新的和现有的战略合作伙伴,包括D1 Capital Partners,Oxford Properties,CenterSquare Investment Management,MS Tactical Value,Conversant Capital和OP Trust。不动产专业经理Cohen&Steers Inc.在100月份的融资中代表其共同基金投资<>亿美元后,做出了另一项承诺。BentallGreenOak也参与了<>月份的融资,成为Lineage最大的投资者之一,其在最近的融资中进行了股权投资。

    实现目标

    Lineage计划利用大量新股权,继续在其转变全球食品供应链的战略中取得长足进步,以消除浪费,并通过投资温控仓库的颠覆性技术来帮助养活世界。

    该公司将把额外的股权用于资助全球关键地点的绿地开发和设施扩建工作。Lineage的待定或最近完成的项目清单遍布美国,丹麦,波兰,越南,新西兰和英国,该公司位于彼得伯勒的伦敦地区工厂和位于海伍德的曼彻斯特地区工厂的扩建项目计划于本月完成。最后,Lineage将继续其并购活动,在全球范围内寻找一流的冷链公司。12月,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通过收购该国最大的冷藏和物流供应商Pago Sp. z o.o.进入波兰市场,扩大了其欧洲业务。

    事实上,对冷藏的需求正在上升。Emergen Research在最近的一份报告中指出,全球冷藏建筑市场规模预计将从7年的约2019亿美元增长到18年的6亿美元。“市场收入增长主要是由于发达和发展中经济体的在线杂货销售增加,以及由于大流行和电子商务渠道的扩大,对在线购物的偏好增加。在线杂货销售的快速增长也导致需要扩大冷藏设施,并向更大,更工业化的冷藏设施转变,“根据Emergen Research报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