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顿街资本为奥兰治县校区提供83万美元

发布时间:2023-03-06 18:34:16 栏目:房产

    导读 根据公共记录,沃尔顿街资本已获得82万美元的贷款,用于为奥兰治县商务中心再融资,该中心是加利福尼亚州圣安娜的五栋办公楼,总面积约为5

    根据公共记录,沃尔顿街资本已获得82万美元的贷款,用于为奥兰治县商务中心再融资,该中心是加利福尼亚州圣安娜的五栋办公楼,总面积约为5,435平方英尺。法国外贸银行为B类资产提供了浮动利率融资。

    沃尔顿街于 2018 年以 73 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办公园区,CommercialEdge 数据显示,买方通过美国银行的 3 万美元贷款为购买提供资金。卖方是PS商业园。

    该资产于1986年竣工,包括五栋两层楼的建筑,平面图高达80,000平方英尺。办公园区的名册上充斥着各种租户组合,包括Varys,MedXM和奥兰治县环境卫生部门。

    奥兰治县商务中心占地近23英亩,位于1221-1261 E. Dyer路。该物业位于圣安娜市中心以南约4英里处,科斯塔梅萨高速公路以西,2号州际公路以北405英里处。

    罕见的再菲

    在过去的几个季度里,奥兰治县的大型单一资产写字楼再融资交易很少,而且相距甚远。据CommercialEdge报道,Irvine Co.去年620月在位于奥兰治县商务中心以南约8英里的纽波特海滩纽波特中心大道237号为其贷款再融资。Irvine Co.对000,95平方英尺的Newport Beach物业的新贷款总额为<>万美元,由Prudential Financial持有。

    去年 149 月,Drawbridge Realty Trust 还为南加州的四处房产提供了近 4.5 亿美元的再融资贷款,其中两处位于奥兰治县——Aliso Viejo 的北极星路 <> 号和 <> 号——以及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一处资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