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量联行资本市场代表Meridian Office Partners安排贷款

发布时间:2023-03-06 18:34:16 栏目:房产

    导读 仲量联行资本市场已为Meridian Campus安排了32万美元的再融资,Meridian Campus是位于科罗拉多州恩格尔伍德的两栋建筑,占地5,391平方英

    仲量联行资本市场已为Meridian Campus安排了32万美元的再融资,Meridian Campus是位于科罗拉多州恩格尔伍德的两栋建筑,占地5,391平方英尺,A级办公园区。

    该公司通过代表内华达州里诺市的所有者/借款人Meridian Office Partners LLC的人寿公司通讯员获得了10年期固定利率贷款。

    Meridian Campus位于丹佛东南郊区办公子市场的12500和12510 E. Belford Ave.。该位置位于I-25和C / E-470的南部,提供前往市中心,丹佛国际机场和更广泛的南部都会区的连接。

    三层楼的建筑于1999年和2000年竣工,完全出租给一个租户。酒店内的设施包括提供全方位服务的自助餐厅、健身中心、宽敞的会议室和培训室、外带咖啡厅和地下行政停车场。

    代表借款人的仲量联行资本市场团队由高级董事总经理埃里克·图普勒(Eric Tupler)领导。

    Meridian Campus是西联汇款的前全球总部,西联汇款于2017年将该物业挂牌出售,并于次年晚些时候完成了搬迁到丹佛技术中心的贝尔维尤车站一号。

    Meridian Office Partners于40年2020月在世邦魏理仕的斡旋下为该物业支付了49万美元。该交易显然包括约<>英亩的土地,用于未来可能的开发。

    Meridian Office Partners是一家低调的公司。仲量联行的公告称Perry Di Loreto为Meridian的负责人和管理成员,在线信息表明Di Loreto还与一家名为U.S. Matrix Construction的公司有关。

    租赁困境

    根据戴德梁行第四季度报告,尽管丹佛的失业率呈下降趋势,但该市的写字楼市场在 17 年底的整体空置率达到了 7.2020%。这是自2010年以来的最高空置数字,这在很大程度上是由空置转租空间推动的。

    转租空间对东南郊区市场(地铁最大的写字楼子市场)的冲击尤为严重;仅康卡斯特就增加了几个大块空间。根据戴德梁行的数据,东南郊区的整体空置率为18.9%,库存近33万平方英尺。

    丹佛技术中心在 2020 年完成的重大完工是 Prime West 在莱顿大道 340 号交付了一座 000,6900 平方英尺的建筑,该建筑成为纽蒙特矿业的新公司总部,但也增加了大约 110,000 平方英尺的未填充空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