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stle发现美国各地的办公室入住率有所上升

发布时间:2023-03-06 18:34:16 栏目:房产

    导读 根据访问控制公司 Kastle Systems 的最新每周入住率报告,在全国办公室因 COVID-19 关闭一年后,办公室工作人员开始缓慢返回,因为上

    根据访问控制公司 Kastle Systems 的最新每周入住率报告,在全国办公室因 COVID-19 关闭一年后,办公室工作人员开始缓慢返回,因为上周入住率攀升了 0.7%。

    Kastle 重返工作岗位晴雨表测量的城市中,超过一半的城市的建筑入住率有所增加,使全国 10 个城市的平均水平达到 24.8%,比前一周增长 0.7%。达拉斯(入住率为36.9%,增长2.5%),休斯顿(36.7%,增长0.6%)和德克萨斯州奥斯汀(35.8%,增长2.4%)继续成为全国对上班族最开放的城市。

    该报告着眼于以下地区的地铁:洛杉矶;纽约;芝加哥;达拉斯;华盛顿特区;旧金山;休斯顿;费城;奥斯汀;和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晴雨表是它所服务的前 10 个城市的平均值,基于来自 Kastle 安全物业的数百万个汇总的匿名每日建筑访问数据点。为了编译它,Kastle System使用来自2个城市的681,138个建筑物的钥匙卡,fob和KastlePresence应用程序访问日期。

    “随着越来越多的州推出疫苗,我们预计办公室入住率将继续增加,”Kastle Systems首席执行官Haniel Lynn告诉商业地产执行官。“一年前的这个星期,企业开始成群结队地将劳动力送回家,以拉平曲线。我们通过Kastle Back to Work Barometer看到的是,那些去年三月离开办公室的人已经开始慢慢回归,尽管全国的入住率仍远低于50%。在过去的一年里,由于就职日或大型冬季风暴等国家性事件,我们看到了其他一些下降,但我们从客户那里听到的是,广泛的疫苗接种可能会导致重返办公室的舒适度增加。

    通过数字

    追踪的10个城市中有0个上周略有下降。费城(1.25%的入住率),华盛顿特区(5.22%)和圣何塞(0.15%)下降了8.14%或更少,而纽约的入住率为9.0%,下降了2.<>%。

    3月19日,其余地铁的入住率如下:芝加哥,6.1%,增长3.13%;旧金山为7.0%,上涨5.26%,洛杉矶为6.0%,上涨1.<>%。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