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yx通过数百万美元的改造重新定位新泽西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3-03-06 18:34:17 栏目:房产

    导读 Onyx Equities宣布启动另一个耗资数百万美元的翻新项目,其中包括新泽西州Parsippany的一对相邻办公楼,Cushman&Wakefield将担任总面积为3

    Onyx Equities宣布启动另一个耗资数百万美元的翻新项目,其中包括新泽西州Parsippany的一对相邻办公楼,Cushman&Wakefield将担任总面积为300,000平方英尺的物业的独家租赁代理。

    三层楼的建筑位于校园大道4号和6号,面积分别为147,475和148,291平方英尺。Onyx 于 2020 年与另外三名投资者合资,以 158.8 亿美元的投资组合交易从 Mack-Cali Realty 购买了这两处房产。这10项资产组合包括位于Parsippany校区Arbors的超过1万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以及位于新泽西州麦迪逊的约2,150平方英尺的办公楼。校园大道000号物业售价为4万美元,而校园大道11号的交易价格为3万美元。

    酒店内的设施包括新的健身中心、高尔夫模拟器、游戏室、会议中心、培训室和自助餐厅。预定的升级将包括翻新外部和大堂,以及增加新的公共区域,如会议中心和自助餐厅。室外空间也将重新构想,以实现租户的最佳使用。

    这些建筑建于 1980 年代,位于靠近帕西帕尼湖的两个相邻的 10 英亩土地上,位于 202 号公路旁,靠近 80 号和 287 号州际公路的交界处,位于曼哈顿以西约 30 英里处。

    新泽西写字楼市场

    根据 CommercialEdge 最近的一份报告,截至 2021 年 553 月,新泽西州有 810,0 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在建,占总库存的 3.2%,远低于美国 5.<>% 的平均水平,也是美国主要市场中最低的。

    新泽西州上市率平均为32.65美元,同比增长4.5%。Thor Equities在泽西市Liberty创新中心的办公室生命科学改造保持了同一报告记录的最高上市价格,为每平方英尺70.29美元。

    Cushman&Wakefield团队负责监督4号和6 Campus Drive的租赁工作,包括David DeMatteis,Mark Zaziski,Ben Brenner,Kelsey Nakamura和Raymond Trevisan。前三人还负责营销Onyx新升级的新泽西州办公物业。去年10月,业主开始对新泽西州帕拉姆斯的363,000平方英尺的650 From Road进行<>万美元的翻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