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纪录的工业需求推动行业向前发展

发布时间:2023-03-06 18:34:17 栏目:房产

    导读 尽管大多数房地产行业面临持续的挑战,但全国工业市场继续表现良好,这主要是由于对电子商务的依赖。6月份,租金平均为每平方英尺44 5美元

    尽管大多数房地产行业面临持续的挑战,但全国工业市场继续表现良好,这主要是由于对电子商务的依赖。6月份,租金平均为每平方英尺44.5美元,在1个月内增长了12.7%。同期的新租约溢价很高,平均每平方英尺50.<>美元。

    CommercialEdge预计,去年向电子商务的转变虽然是前所未有的,但可能表明消费者行为发生了结构性变化,即使2021年增长放缓,预计后续需求仍将存在。其他因素,包括国际贸易复苏,将给租金增长带来额外的上行压力。

    6月份,全国工业空置率降至330%。虽然正在进行的开发项目总面积超过27.8亿平方英尺(创纪录水平),但尽管今年已经交付了<>万平方英尺,但吸收量的增加可能会导致大多数市场的空置进一步压缩。

    随着租金的增长,交易量也在增长:仅 2 月份就完成了 2 亿美元的工业销售,而 12 年第四季度创下了近 2020 亿美元的创纪录。145月份的销售价格平均为每平方英尺274美元,新泽西州(每平方英尺233美元)、西雅图(每平方英尺218美元)和洛杉矶(每平方英尺<>美元)的价格最高。

    内陆帝国在空置率(2.5%)和租金增长方面领先所有市场,截至8月份同比增长1.<>%。随着洛杉矶港和长滩港以创纪录的活动推动需求结束,预计租金将继续快速增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