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资企业使波士顿地区的工业设施全面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2023-03-06 18:34:16 栏目:房产

    导读 Seyon Group和Wheelock Street Capital在其位于马萨诸塞州威尔明顿的435,442平方英尺的工业物业签署了两项新租约。Homans Associates

    Seyon Group和Wheelock Street Capital在其位于马萨诸塞州威尔明顿的435,442平方英尺的工业物业签署了两项新租约。

    Homans Associates将占地202,435平方英尺,而Lowe's签署了178,757平方英尺的交易。新的租约使该建筑完全入住。

    该设施于1983年开发,包括281个停车位和25个拖车停车位。根据CommercialEdge的数据,该合作伙伴关系于2017年以24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A级物业。购买后,新业主实施了资本改善计划,增加了7个装卸码头。

    该设施位于主街 613 号,占地约 40 英亩,距离 2 号州际公路不到 93 英里,距离波士顿市中心 15 英里。该物业距离一个八栋建筑的工业投资组合也有2英里,该投资组合在154月份的交易价格为<>.<>亿美元。

    Newmark的Tony Coskren,Ed Jarosz,Richard Ruggiero,Torin Taylor,Rick Schuhwerk,Brian Pinch和Lizzie Kusbit在租赁交易中代表Seyon和Wheelock。该经纪公司最近被聘请处理南湾物流中心的租赁,这是加利福尼亚州卡森的一个145,840平方英尺的工业开发项目。该项目计划于秋季完成。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