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拉斯写字楼市场和风暴的教训

发布时间:2023-03-08 19:16:28 栏目:房产

    导读 在一场冬季风暴使德克萨斯州瘫痪两周后,居民,官员和商业房地产行业仍在努力应对该事件的影响。这场风暴被描述为飓风哈维的冬季版本,带来

    在一场冬季风暴使德克萨斯州瘫痪两周后,居民,官员和商业房地产行业仍在努力应对该事件的影响。这场风暴被描述为飓风哈维的冬季版本,带来了大雪,该州几十年来最冷的温度,以及大规模的电力故障,导致数百万人没有暖气,电力或水。冬季风暴乌里不仅带来了3至10英寸的积雪,而且还带来了该州几十年来最冷的温度。

    据 PowerOutage.US 称,截至2月15日星期一上午,超过4万客户断电。到同一天晚上,由于气温创下历史新低,德克萨斯州有 2 万客户停电。

    现在,眼前的紧急情况基本上已经过去,业主和经营者正在转向风暴引发的更大问题。“这个问题超出了办公室的范围,影响了整个房地产,因为在大屠杀结束和雪融化之前,你无法正确评估在这种灾难性天气事件中造成的损害,”Rastegar Property Co.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ri Rastegar告诉商业地产执行官。

    受影响的操作

    尽管由于冠状病毒大流行,当今的绝大多数员工都驻扎在远程,但仍有许多公司已返回实体办公空间。“许多业主不得不积极主动地对待他们的租户,建议他们要么呆在家里,要么谨慎上班,”布拉德福德公司/CORFAC International第一副总裁Joe Santaularia告诉CPE。 他补充说,由于通常不必处理雪,大多数德克萨斯人没有全轮或前轮驱动车辆或在雪地或冰上驾驶的经验。

    在处理此类事件时,最重要的是建筑运营商进入并查看其物业内部的情况,评估需要处理的任何损坏或问题。无论是泄漏还是管道爆裂到结构损坏,衡量最需要关注的是什么是让事情恢复运行的第一步。

    “因为媒体在碰巧说风暴不会非常灾难性之前就编造了这个故事,所以许多房地产业主并没有在预期中先发制人地风化他们的建筑物;他们无法知道他们需要这样做,“Rastegar指出。

    今后的注意事项

    考虑到德克萨斯州在应对此类事件方面准备不足,各地的业主和运营商都应以此为例,为未来做好更好的准备,无论地点或紧急情况如何。请务必在您的物业储备瓶装水、毯子和丙烷等物品,以防租户被困在办公室或您可能需要帮助附近的其他人。此外,考虑投资备用发电机;这样,您的建筑物可以保持开放,并且可能暂时成为租户比自己的房屋更安全的位置。

    “通常,我们会清除冰雪以防止滑倒危险。为了保护建筑物,我们检查管道和电气系统,以尽量减少停电。我们还通过包裹管道和排水管线提供额外的绝缘,“仲量联行物业管理董事总经理约翰迈尔斯告诉CPE。

    迈尔斯指出,旅行的困难最大限度地减少了建筑物中的人数,在某些情况下,断电和断水影响了建筑物支持其居住者的能力。然而,即使存在这些问题,他认为“达拉斯写字楼市场的表现比德克萨斯州中部和休斯顿等南部城市要好,”迈尔斯补充道。“我认为这主要是因为我们比那些城市更频繁地处理这种类型的天气。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