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ffer为达拉斯地区总部转租60 KSF

发布时间:2023-03-08 19:16:28 栏目:房产

    导读 CarOffer宣布该公司将把公司总部迁至德克萨斯州艾迪生。自动即时车辆交易平台已转租位于达拉斯县内的富兰克林街地产公司(Franklin Street

    CarOffer宣布该公司将把公司总部迁至德克萨斯州艾迪生。自动即时车辆交易平台已转租位于达拉斯县内的富兰克林街地产公司(Franklin Street Properties Corp)的Addison Circle One大楼约60,000平方英尺。Cyxtera是次级房东,它长期持有Gensler最初设计的空间。

    CarOffer目前位于德克萨斯州普莱诺的达拉斯办事处的搬迁预计将于8月430日进行。租户将在新办公场所增加员工规模,新办公场所可容纳166名员工,而目前的总部拥有27名员工。位于000 E. Plano Parkway的前2701,<>平方英尺空间已经在市场上转租。

    这座占地15601,14平方英尺的房产位于达拉斯市中心以北293英里的达拉斯公园大道800号,毗邻达拉斯北收费公路,靠近艾迪生机场,而635号州际公路则位于南部约3英里处。

    CarOffer的新办公室

    根据 CommercialEdge 的数据,富兰克林于 10 年以 1998 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这座 3 层的资产,该资产于 6 年在 2002.52 英亩的土地上完工。该建筑包括一个六层的停车场,一个4,12平方英尺的健身中心和六部电梯。超过七家小区内餐厅和零售店可供租户使用。

    去年51月,CarGurus收购了CarOffer的2019%股权,并可选择在未来三年内购买剩余的股份。273年底,CarGurus与Samuels&Associates签署了一份000,1001平方英尺的租约,位于波士顿即将建成的混合用途塔楼Boylston St.20号,成为其主要租户。一旦完成,该公司将把总部搬到<>层的建筑中,该建筑将上升到马萨诸塞州的收费公路上。

    世邦魏理仕高级副总裁Clay Vaughn和第一副总裁Preston Lynn代表CarOffer工作,而副总裁Brian Brooks和Foundry Commercial董事总经理兼负责人Brian Brtalik代表Cyxtera。Cushman & Wakefield的执行董事总经理Chris Taylor和世邦魏理仕执行副总裁Trey Smith为富兰克林安排了这笔交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