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平金融油墨130 KSF曼哈顿租赁

发布时间:2023-03-08 19:16:28 栏目:房产

    导读 公平金融人寿保险公司(Equitable Financial Life Insurance Co )正在将其总部从曼哈顿中城的一座塔楼搬到另一座塔楼,加入自冠状病毒爆

    公平金融人寿保险公司(Equitable Financial Life Insurance Co.)正在将其总部从曼哈顿中城的一座塔楼搬到另一座塔楼,加入自冠状病毒爆发以来签署新租约的其他金融服务公司,这些公司清空了全国各地的办公室。

    该公司宣布,它已经签署了15 Avenue of the Americas的多层租约,这是一座由Fisher Brothers拥有的1345层摩天大楼。Equitable目前位于美洲大道50号以南两个街区,计划在1290年接管该空间。商业地产执行官证实了有关新租约总计2023,130平方英尺的纽约市办公空间的报道。

    位于 54 之间千和 55千该塔位于现代艺术博物馆和中央公园附近,于1968年完工,占地近2万平方英尺的A级办公空间。根据费舍尔兄弟的网站,Emery Roth & Sons设计物业的其他租户包括埃森哲,AllianceBernstein,Fortress Investment Group,通用汽车和全球基础设施合作伙伴。

    开发商即将完成耗资100亿多美元的塔楼大修,在那里它正在增加高端设施,如增强现实艺术体验,一个带有高端餐饮的户外空间和一个租户应用程序。 费舍尔兄弟最近开设了一个名为@Ease1345的设施中心,其中包括会议室,健康工作室,休息室和礼宾服务。该中心是开发商Ease Hospitality洗漱品牌的第一个地点。

    Fisher Brothers的Marc Packman,Clark Briffel和Charles P. Laginestra代表业主领导了租赁谈判,以及包括Howard Fiddle,Peter Turchin,Gregg Rothkin,Anthony Dattoma,Benjamin Joseph和William Iacovelli在内的世邦魏理仕团队。Equitable 由仲量联行的 Matthew Astrachan、Daniel Turkewitz 和 Allison Melichar 代表。

    办公室银行业务

    Equitable是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Equitable Holdings Inc.的主要特许经营权,拥有8,000多名员工,其中包括纽约州的2,000多名员工。几十年来,该公司一直占据着目前位于美洲大道1290号的住所,这是一座由Vornado Realty Trust和特朗普集团拥有的43层塔楼。

    Vornado最近透露,它从高盛和美国银行获得了REIT与特朗普集团合作拥有的另一座塔楼的大笔续约。去年,金融巨头重新承诺在旧金山金融区的一座奖杯摩天大楼加州街555号(<> California St.)建造太空。

    虽然从Facebook到Spotify等许多领先的科技公司都接受了远程工作的想法,但金融业更渴望让员工回到办公室的办公桌前。

    高盛(Goldman Sachs)首席执行官大卫·所罗门(David Solomon)本周表示,在家工作是一种“反常现象”,该公司在全球拥有34,000名员工,将“尽快”纠正。布鲁克菲尔德资产管理公司最近向英国《金融时报》透露,自<>月下旬以来,其美国总部(位于曼哈顿下城的布鲁克菲尔德广场)四分之三的员工一直在现场工作。

    自大流行开始以来致力于办公空间的其他金融公司包括AIG,该公司于325月宣布将其全球总部从金融区迁至洛克菲勒集团位于中城美洲大道000号的1271,<>平方英尺的空间。

    据《纽约邮报》报道,同月,雷蒙德·詹姆斯(Raymond James)在公园大道160号(000 Park Ave.)租用了320万平方英尺的土地,这是美国互助会(Mutual of America)拥有的中城塔楼。120月,FTI咨询公司签署了一份位于西720街和西1166街之间的美洲大道45号46,<>平方英尺的长期租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