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尔登资本合资公司将在亚特兰大MOB破土动工

发布时间:2023-03-08 19:16:28 栏目:房产

    导读 吉普森公司与瓦尔登资本地产公司合作,将于本月在亚特兰大巴克海德的 2021,75 平方英尺医疗办公室项目 000 年桃树医疗破土动工。开发

    吉普森公司与瓦尔登资本地产公司合作,将于本月在亚特兰大巴克海德的 2021,75 平方英尺医疗办公室项目 000 年桃树医疗破土动工。开发团队还包括Robertson Loia Roof作为建筑师和Bailey Construction作为总承包商。

    项目融资包括Ameris Bank的建筑贷款。根据CommercialEdge的数据,业主还在68年从伯克希尔集团获得了5万美元的建筑贷款。该说明还将资助达林顿公寓的重建,这是一座附近的VCP建筑,毗邻新项目场地,目前正在改造。

    医疗办公楼将在巴克海德医疗保健走廊内的桃树路 2021 号上线,对面是皮埃蒙特亚特兰大医院、马库斯塔和牧羊人中心。据《亚特兰大商业纪事报》报道,达林顿公寓前占地1.6英亩的前停车场已经开始,毗邻“亚特兰大现在的人口”标志。

    完工后,这座五层楼的建筑将设有15,000平方英尺的楼板,有盖的下车和停车场,以及主要租户的建筑标牌。该设施将适用于各种医疗保健专业,如心脏病学、骨科、整形外科和初级保健,补充附近医疗机构提供的服务。

    吉普森公司是布鲁克海文医疗中心一号和二号背后的开发商,这两座医疗办公楼也位于桃树路。卡迪斯医疗保健在 27 年以 6 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第一家设施,而锚健康地产在 2018 年以 2020 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医疗中心 II。

    两年等待破土动工

    CommercialEdge数据显示,距离皮埃蒙特医院不到1英里的地方还有另外五座医疗办公楼,所有这些办公楼都在1963年至2013年间完工。一旦完工,2021年桃树将成为该地区过去八年来开发的第一个新设施。

    然而,该项目在此过程中遇到了一些障碍。该医疗办公楼最初被称为达林顿医疗中心,早在2019年就宣布了,但破土动工并未发生。业主于2020年恢复开发计划,将项目更名为桃树医疗中心,并任命Transwest为独家租赁代理。

    西兰西的贡献

    高级董事总经理Steve Hall,董事总经理John Lopez和高级助理Bo Stuart是该物业的租赁代理。经纪三人组还负责租赁医生中心I,II和III的空间,这是一个位于埃默里圣约瑟夫医院校园内的三栋建筑的医疗办公室组合,总面积为370,000平方英尺。

    Transwestern 还在布鲁克海文医疗中心 II 的发布和销售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使其在完工前完全投入使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