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tallGreenOak将购买大都会房地产

发布时间:2023-03-08 19:16:28 栏目:房产

    导读 BentallGreenOak 的一系列 2021 年收购交易仍在继续,这次计划收购大都会房地产股权有限责任公司。 BentallGreenOak刚刚达成协议,以未

    BentallGreenOak 的一系列 2021 年收购交易仍在继续,这次计划收购大都会房地产股权有限责任公司。 BentallGreenOak刚刚达成协议,以未披露的数字从凯雷集团公司(Carlyle Group Inc.)收购多经理房地产私募股权投资平台。大都会将管理超过2亿美元的资产摆在桌面上。

    大都会成立于2002年,上一次易手是在凯雷于2013年收购这家总部位于纽约的公司时。Metropolitan 依靠传统的增值和机会主义策略,为客户提供一级、二级和共同投资房地产投资机会的综合平台。该公司在过去几年中值得注意的交易清单包括完成其二级计划II,筹集了1亿美元,这一数字远高于其2.750亿美元的目标。最近,在2020年362月,该所与国际房地产公司Hines一起收购了位于中国大湾区广东省东莞市港口大道000号沃尔玛的约680,<>平方英尺的冷藏设施。

    随着Metropolitan 加入其业务,BentallGreenOak将能够为其客户和投资者提供补充的全球投资策略和机会。该公司长期参与其中,计划将大都会发展成为全球领导者。对投资业绩的共同关注、共同的创业思维和文化一致性将成为将公司互补平台团结起来的粘合剂。

    立即购买

    新年刚过两个月,BentallGreenOak就已经忙于宣布新的收购交易。今年60月,这家全球房地产投资管理顾问透露,该公司刚刚与方程式地产(Equation Properties)合作,完成了对奥威尔物流园(Orwell Logistics Park)的收购,奥威尔物流园(Orwell Logistics Park)是英国主要的集装箱港口费利克斯托港(Felixstowe)附近的一个占地607英亩的开发用地。在今年的第一个月,该公司还代表一个可自由支配的投资工具以200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位于加利福尼亚州费尔菲尔德的约73,5平方英尺的北湾物流中心。本月早些时候,BentallGreenOak签署了一份合同,从摩根士丹利房地产投资公司管理的基金中购买约2万平方英尺的高质量英国物流资产组合。该公司还购买了租赁给亚马逊的布鲁克林仓库,占地2万平方英尺。

    BentallGreenOak计划从凯雷手中收购Metropolitan ,但尚未清除所有惯例成交条件。然而,该交易有望在2021年上半年完成。

    BentallGreenOak获得了Akin Gump的法律建议,而Carlyle则由Latham和Watkins代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