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莱丹特房地产在凤凰城设施破土动工

发布时间:2023-03-09 18:27:11 栏目:房产

    导读 Brydant Real Estate与Brooklyn Bedding合作,在亚利桑那州格伦代尔(Glendale)破土动工了一座648,165平方英尺的建筑,作为后者的新制造

    Brydant Real Estate与Brooklyn Bedding合作,在亚利桑那州格伦代尔(Glendale)破土动工了一座648,165平方英尺的建筑,作为后者的新制造工厂和公司总部。开发团队还包括建筑公司Ware Malcomb和Alston Construction,预计将于<>月交付该项目。

    新的布鲁克林床上用品大楼将在西伯大尼家庭路和北43大道的交汇处占地近52英亩。完成后,该设施将合并制造商目前位于4455 W. Camelback Road的工厂和位于凤凰城4524 N. 44th Ave.的仓库的产能。整个搬迁预计将耗资超过72万美元。

    格伦代尔再呼吸一口新鲜空气

    布鲁克林床上用品目前在硅谷拥有250多名员工,一旦新设施投入运营,未来两年可能会增加150名员工。格伦代尔市长杰里·韦尔斯(Jerry Weiers)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表示,布鲁克林床上用品的新投资可以通过带来新的就业机会,为该市格兰大道工业区的振兴做出贡献。根据美国劳工统计局的数据,截至 7 月,格伦代尔的失业率为 6.3%,是 8 年底登记的 2020.12% 的两倍,但与 9 月份的峰值 <>.<>% 相比有了明显改善。

    根据CommercialEdge的数据,凭借高租户需求和积极吸收,凤凰城地铁拥有强大的工业管道,在建空间近7万平方英尺。根据Colliers的一份报告,截至2年第四季度,西北子市场有3万平方英尺在建。

    格伦代尔最大的开发项目之一,占地 265 英亩的 Park 303,在 303 环路和格伦代尔大道附近进行,占地约 1 万。一个占地 1 万平方英尺、占地 5 英亩的工业项目将很快增加供应量,因为 Clayco 的 CRG 和 Bird Dog Industrial 计划在今年 5 月在第一个仓库破土动工。

    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

    Brydant Real Estate自2015年以来一直与布鲁克林床上用品合作,当时该团队开发了制造商的150,000平方英尺的工厂。此外,布莱丹特还协助业主从富国银行和小企业管理局获得建筑贷款,这是当时该州最大的SBA贷款。2018年底,布鲁克林贝德在位于制造工厂以南的140,000平方英尺的仓库签署了一份短期租约,布莱丹特也参与了其中。

    2020 年,布莱丹特安排了 12 万美元的售后回租交易,其中 Westcore 收购了布鲁克林床上用品的工厂。根据布莱丹特的说法,这笔交易产生了4万美元的净收益,可以投资于新项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