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在皇后区增加更多空间

发布时间:2023-03-09 18:27:11 栏目:房产

    导读 亚马逊宣布了纽约市地区的另一个地点。据《纽约商业日报》报道,这座约20,000平方英尺的建筑位于皇后区的长岛市附近。最后一英里的送货站

    亚马逊宣布了纽约市地区的另一个地点。据《纽约商业日报》报道,这座约20,000平方英尺的建筑位于皇后区的长岛市附近。最后一英里的送货站将取代以前的青苹果超市。

    据《阿斯托里亚邮报》报道,这家科技巨头去年在38-50 21st St.签订了该协议。该物业的所有者被CommercialEdge列为皇后广场风险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已于1年9月申请了2020万美元的资本翻新计划。该许可证授权将现有的单层商业建筑改造成存储/仓库设施。

    这家电子商务公司最近在长岛的扩张包括在布鲁克林红钩社区的两个更大的全建筑租赁。这些仓库位于哥伦比亚街640号和理查兹街280号,尚未交付,因为前一个仓库目前正在建设中,后者仍处于规划阶段。DH Property Holdings于640月在哥伦比亚街<>号破土动工。该设施有望成为东海岸第一个多层配送中心。

    亚马逊在外区的地点

    目前的皇后区仓库建于1996年,坐落在第1大道和第7大道之间的38.40英亩土地上,靠近皇后区大桥,方便前往曼哈顿和布鲁克林。CommercialEdge数据显示,所有者在2007年以13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该资产。

    根据戴德梁行(Cushman&Wakefield)最近一份检查纽约市外区的工业报告,亚马逊承诺在2020年第四季度在东布鲁克林的两个地点增加肘部空间。该公司在193-000 Flatlands Ave.和12555 Linden Blvd.签署了12595,90平方英尺的面积,距离南部不到一英里。

    同一份报告显示,同一行政区的总体失业率在上一季度上升了14.5%,而仓库和运输业的就业率在23月上升了3.1%。去年共有1万平方英尺的工业空间上线,全部发放给电子商务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