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巴黎银行收购奥地利物流组合

发布时间:2023-03-10 18:59:36 栏目:房产

    导读 法国巴黎银行房地产投资管理公司代表基金欧洲影响力房地产基金(EIPF)从星狮地产工业公司(Frasers Property Industry)手中收购了奥地利的4

    法国巴黎银行房地产投资管理公司代表基金欧洲影响力房地产基金(EIPF)从星狮地产工业公司(Frasers Property Industry)手中收购了奥地利的4Urban Logistics投资组合。

    房地产组合包括四个物流和仓储资产,总面积为71,000平方米。它包括位于维也纳市第11区的一处资产,维也纳国际机场的两项资产以及格拉茨市梅森多夫商业和商业集聚区内的一处资产。这些资产被出租给不同的租户组合。这种多样性也意味着风险分散,使投资组合对基金投资者特别有吸引力。

    “我们要感谢星狮地产的出色合作。能够将这四项资产纳入我们的投资组合,所有这些资产都位于优越的地理位置,这是扩大我们在奥地利物流业务的绝佳机会。由于电子商务,整个物流行业经历了沉重的推动,并继续增长。这使得4Urban成为我们欧洲投资活动的绝佳补充,“法国巴黎银行德国房地产投资管理首席执行官Isabella Chacón Troidl表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