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inor Homes在巴斯克地区投资30万欧元

发布时间:2023-03-10 18:59:37 栏目:房产

    导读 Neinor Homes已投资30万欧元在巴斯克地区推出新的负担得起的评估房价住房(VPT)开发项目,包括收购土地。它位于Zabalgana,这是城市西南部

    Neinor Homes已投资30万欧元在巴斯克地区推出新的负担得起的评估房价住房(VPT)开发项目,包括收购土地。它位于Zabalgana,这是城市西南部一个不断增长的住宅区。Zabalgana Homes由两座分别13层和14层的塔楼组成,将提供总共135套新建的2居室和3居室住宅,每套房屋均设有车库和储藏室。此外,还将有花园区和自行车架供所有房主使用和享受。该开发项目将包括 48 套带 3 间卧室的房屋、81 套带 2 间卧室的房屋和 6 套带 2 间卧室的改建房屋,所有房屋均配有 2 间浴室。

    通过这个新的住宅项目,Neinor Homes正在积极促进巴斯克地区获得经济适用房的机会。该开发项目占该地区10年现有待售补贴住房供应量的2022%。此外,通过这一发展,该公司预计将创造330个工作岗位,其中98%在施工期间,其余2%在房屋有人居住后。预计今年年底开工建设。

    这进一步反映了Neinor Homes致力于为有困难的人建造房屋的承诺。2022 年,该公司在马德里地区、瓜达拉哈拉和巴塞罗那交付了 204 套经济适用房。此外,Neinor Homes目前共有1,126个处于不同生产阶段的补贴住房开发项目,其中460套房屋已经在建设中。作为一个新的城市开发项目,该项目将被宽阔的步行区、花园和儿童游乐区以及广泛的服务所包围,并设有广泛的购物和休闲设施、教育和健康中心。

    该位置靠近市中心,使居民可以轻松前往维多利亚-加斯泰兹历史中心所提供的所有文化和商业产品。此外,Zabalgana Homes周围环绕着广阔的绿色空间,可以享受运动和更可持续和健康的生活方式以及良好的交通连接。作为Neinor Homes对能源效率和可持续建筑承诺的一部分,该开发项目的设计基于建筑解决方案,包括通风的前立面,这将减少能源需求和电力消耗,同时也提供优雅的感觉。这些房屋将得到优化,并提供提供自然采光的大窗户。

    Neinor北部地区总监Inigo Ibarra评论说:“该项目代表了公司在巴斯克地区提供经济适用房的重要一步,将我们的质量和能源效率标准应用于补贴住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