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德梁行投资者以66万欧元的价格购买珀利十字零售公园

发布时间:2023-03-10 18:59:37 栏目:房产

    导读 DTZ Investors已完成从Oval Real Estate以66 3万欧元(59万英镑)的价格购买克罗伊登的Purley Cross Retail Park。 该物业是一个主要

    DTZ Investors已完成从Oval Real Estate以66.3万欧元(59万英镑)的价格购买克罗伊登的Purley Cross Retail Park。 该物业是一个主要的零售公园,包括126,410平方英尺的可出租建筑面积,分布在五个单位中,占地8.6英亩。该计划已完全出租,WAULT为11.9年,到期时间为12年。进一步的收入来自现有的光伏和电动汽车基础设施,指数租金审查的收入敞口为61%。租户组合在Aldi和M&S超市以及Smyths Toys,Currys,M&S杂货和星巴克之间创造了互补的混合使用。

    克罗伊登(Croydon)被誉为英国领先的零售仓库之一,因为它来自伦敦南部弧形和周边县的大型集水区。微型市场的基础是低空置率和供应受限,以及强劲的租户交易记录。该资产可出租面积的四分之三是新的或新装修的,M&S部门刚刚受益于与租赁相关的数百万工程包。Aldi、Smyths Toys 和星巴克街区于 2021 年新开发,Currys 单元在 2010 年左右进行了大幅翻新。

    戴德梁行投资总监Ben Haller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以如此强劲的基本面获得这项资产。克罗伊登的职业动态与WAULT和租户概况相结合,提供了具有弹性的收入和增长前景。从长期来看,基础位置为替代土地用途提供了灵活性,而实物房地产的质量立即加强了基金的责任投资目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