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 Invest收购位于波恩的新办公楼

发布时间:2023-03-10 18:59:38 栏目:房产

    导读 HIH Invest Real Estate在场外交易的框架内获得了位于波恩Justus-von-Liebig-Strasse 28的办公物业。该物业由房地产开发商Ten Brinke

    HIH Invest Real Estate在场外交易的框架内获得了位于波恩Justus-von-Liebig-Strasse 28的办公物业。该物业由房地产开发商Ten Brinke和BLI Invest的合资企业出售。此次收购采取了代表机构投资者安排的远期资金俱乐部交易的形式。

    这座五层高的独立建筑,有两个地下室和一个景观屋顶露台,占地约5,000平方米,提供超过12,300平方米的可出租面积。总面积分为约10,400平方米的办公空间和1,900平方米的档案,存储空间和机房。该建筑由 Ten Brinke 根据位于科布伦茨的 CLP GmbH 规划公司起草的计划在不到两年的时间内建造,并于 2023 年 153 月按计划完工。此外,该计划还包括地下停车场的155个停车位和55个自行车停车位,同时还配备了屋顶光伏系统。该建筑已通过DGNB金牌认证,符合KfW-<>可持续性标准。

    该建筑由公共当局租用15年,有两种选择,每种租约续租5年。办公室布局可以分为单人和双人单元或开放式办公室或介于两者之间的任何空间。这种程度的灵活性与高空间效率和高端装修功能相结合,使该建筑非常适合其他用途,包括多租户入住。所有高层均可分为两个出租单元。

    位于Justus-von-Liebig-Strasse 28的办公物业代表了波恩-德兰斯多夫新政府大楼校园的第一阶段建设,另外三座办公楼计划在校园内建造。该站点通过 A555 和 A565 高速公路、几个快速交通站和巴士站与波恩和科隆的内城区建立了最佳的交通连接。酒店距离科隆/波恩机场仅有25分钟车程。此外,大量满足非自由支配需求的购物场所位于校园附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