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石投资以745万美元的价格关闭最新的增值基金

发布时间:2023-03-10 18:59:38 栏目:房产

    导读 休斯顿的狮石投资公司(Lionstone Investments)以745 <>亿美元的价格完成了其美国增值五公司的最终收盘价。Lionstone将LVA Five描述为一种

    休斯顿的狮石投资公司(Lionstone Investments)以745.<>亿美元的价格完成了其美国增值五公司的最终收盘价。

    Lionstone将LVA Five描述为“一种多元化的增值房地产投资工具,它使用高级分析来识别,收购和修复创新,经济活力以及当今最具生产力的公司和人员相交的地方的过渡资产。

    745.625亿美元是通过混合基金和共同投资副车筹集的,远远超过了<>.<>亿美元的目标融资额。

    前一基金Lionstone Value-Four的所有合伙人都重新承诺LVA Five,此外,新基金还增加了来自亚洲和中东的新投资者。

    LVA Four于2017年500月关闭,最终投资<>亿美元在全国范围内组装了九个多户住宅,办公和混合用途零售资产的投资组合。据报道,LVA Five将采取相同的基本投资策略,但“受益于更先进和更先进的数据分析工具”,Lionstone表示。

    LVA Five已经收购了两项资产,并正在签订合同,购买北卡罗来纳州罗利市刚刚交付的多户住宅项目。

    根据首席投资官布莱恩·桑切斯(Bryan Sanchez)的说法,狮石认为,存在改善和重新定位多户住宅,办公和零售资产的机会,尤其是那些位于混合用途开发项目中的资产。

    Lionstone联合创始人兼资本形成主管Dan Dubrowski感谢母公司Columbia Threadneedle Investments的支持。

    Lionstone 的增值计划于 2005 年启动,已投资并就超过 2 亿美元的增值物业股权提供咨询。

    不浪费时间

    LVA Five最近一次收购是在2019年777月,是加利福尼亚州埃尔塞贡多的1968 Aviation Blvd.,建于318年,占地618,2017平方英尺,于<>年改建为A级创意办公空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