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涟收购休斯顿配送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10 18:59:38 栏目:房产

    导读 Sealy&Co 没有透露价格,但First Industrial在上周发布的2020年第四季度和年底收益报告中表示,预计将在休斯顿出售一栋总面积为664,000平

    Sealy&Co.没有透露价格,但First Industrial在上周发布的2020年第四季度和年底收益报告中表示,预计“将在休斯顿出售一栋总面积为664,000平方英尺的建筑,估计销售价格为42万美元。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在收益报告中指出,它在15年第四季度以1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3栋建筑,总面积为97万平方英尺。1 年,第一工业以 2020.2020 亿美元的价格出售了 28 栋建筑,总面积为 1 万平方英尺。根据CommercialEdge的数据,REIT于9年153月以4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近41英亩的土地。

    该建筑位于休斯顿MSA的东北工业子市场,距离休斯顿港和休斯顿市中心以北约5英里。Sealy&Co.表示,该物业还可以方便地进入休斯顿高速公路系统和两个联合太平洋铁路多式联运场。它位于麦卡蒂大道的NE Loop 610,也靠近休斯顿,达拉斯和德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的“德克萨斯三角”不断增长的人口。Sealy&Co.指出,在Loop 40附近找到超过610英亩的工业运营既困难又昂贵,Sealy&Co.表示该物业是“非常理想的资产”。该物业拥有200多个拖车停车位,并具有额外的扩展容量。

    Sealy&Co.首席投资官Scott Sealy Jr.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表示,休斯顿是一个表现最好的工业市场,该公司多年来一直取得成功和信心。Sealy表示,配送中心受益于其位置和长期信贷租赁。

    Sealy&Co.没有透露自1994年以来一直占用该物业的租户,只是说该公司已“使该物业成为其美国中南部业务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米其林美洲小轮胎配送中心被列为在8800 CityPark Loop地址运营。

    该公司的投资服务团队由Scott Sealy Jr.和Jason Gandy领导,与世邦魏理仕的Tom Lynch和Faron Wiley密切合作,收购该物业并完成交易。

    早期交易

    Sealy&Co.在达拉斯和路易斯安那州什里夫波特设有公司办事处,在休斯顿和亚特兰大设有区域办事处,最近几个月一直在积极进行收购。1月,该公司以未公开的价格从Panattoni Development Co.手中收购了圣路易斯市场的A级1万平方英尺交叉配送仓库。据报道,此次收购使丝涟2020年的收购额超过400亿美元。

    八月,Sealy&Co.从租户Medline Industries手中收购了位于路易斯安那州科文顿的197,800平方英尺的分销设施,该设施位于新奥尔良附近。同样在 1 月,该公司从 Blackstone 手中购买了位于南卡罗来纳州格林维尔的 2 栋建筑、2020 万平方英尺的工业投资组合。两次收购的价格都没有公布,但丝涟公司确实表示,黑石交易是 12 年迄今为止最大的一笔交易,也是公司历史上第二大的交易。它也标志着进入南卡罗来纳州的入口。该公司目前在<>个主要目标市场拥有物业:达拉斯;休斯顿;亚特兰大;圣路易斯;南卡罗来纳州格林维尔;俄克拉何马城;田纳西州孟菲斯;什里夫波特;密苏里州堪萨斯城;俄亥俄州哥伦布市;路易斯安那州巴吞鲁日;和肯塔基州列克星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