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溪集团为达拉斯工业园购买165英亩土地

发布时间:2023-03-10 18:59:39 栏目:房产

    导读 Black Creek Group已完成对达拉斯165英亩土地的收购,该土地将很快成为I-20物流园的所在地,这是一个2万平方英尺的工业园区。Black Cree

    Black Creek Group已完成对达拉斯165英亩土地的收购,该土地将很快成为I-20物流园的所在地,这是一个2万平方英尺的工业园区。

    Black Creek正在与Archway Properties共同开发该项目,该公司花了大约两年的时间剔除属于42个不同所有者的18块土地。Black Creek目前在德克萨斯州拥有约10万平方英尺的工业房地产,将拥有该物业7%的股份,Archway担任开发经理。

    Archway依靠Transwest的Tom Clarke在土地征用阶段的代表,但将这些地块放在一起只是证明是一项复杂任务的第一步。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Archway承认,启动I-20物流园项目是一个独特的挑战性机会,市场上大多数人认为这是不可行的。然而,Black Creek在过去几个月中一直与Archway合作,根据由世邦魏理仕的Ryan Thornton和Nathan Lawrence代表共同策划的共同开发协议,毫不气馁。

    “如果没有Archway在过去24个月的时间和努力,这笔交易就不会发生。他们制定了一个坚实的组装计划并坚持下去,管理许多卖家 - 其中许多是私人 - 这项任务阻止了许多有能力的开发商,“Black Creek Group高级副总裁兼市场官Mace McClatchy告诉商业地产执行官。“虽然归功于Archway对该项目的耐力和愿景,但我们非常渴望抓住这个机会,因为Black Creek拥有开发专业知识和资源,可以将工业园区带入生活。

    I-20物流园将分两个阶段实现,第一阶段将产生第一个1万平方英尺的建筑。第二阶段将设有另一个1万平方英尺的设施,用于定制机会或单用途或多用途租赁的投机项目。合作伙伴计划在2021年第三季度开始开发第一座建筑。

    养活饥饿的市场

    Archway多年来为I-20物流园积累土地的努力可能被证明是一个明智的举动,因为令人羡慕的市场基本面表明,该项目将位于美国第二大联邦快递地面设施附近的I-20走廊,将受到好评。“我们看到该地区人口和就业增长强劲,这两者都推动了对仓库空间的需求,”McClatchy说。“此外,电子商务需求的增长只会火上浇油,不仅在达拉斯,而且在整个美国都迅速加速了对工业空间的需求。

    世邦魏理仕正在带头为I-20物流园的两座建筑进行预售活动。第一阶段按计划于2022年第三季度完成。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