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stegar公布奥斯汀工业园计划

发布时间:2023-03-10 18:59:39 栏目:房产

    导读 Rastegar Property Co 的工业部门Rastegar Industrial计划通过其最新项目的建设,为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带来超过五十万平方英尺的连续工业

    Rastegar Property Co.的工业部门Rastegar Industrial计划通过其最新项目的建设,为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带来超过五十万平方英尺的连续工业空间。

    该公司预计将在530年第四季度或000年初破土动工,占地2021,2022平方英尺的工业地产。虽然该项目还没有总承包商,但Rastegar聘请Newmark来处理该物业的租赁。预计将于2022年第三季度完工。

    该项目位于麦安格斯路11708号,将包括六座建筑,包括中小型后装设施以及200,000平方英尺的交叉码头设施。Rastegar将在机会区内的50英亩土地上建造新开发项目。虽然新的工业地产不会是一个定制项目,但Rastegar预计会有租户在现场开发方面进行合作。Rastegar Industrial母公司Rastegar Property Co.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ri Rastegar告诉Commercial Property Executive,有许多主要的信贷租户对该物业感兴趣。

    Rastegar的项目将靠近130号国道和奥斯汀 - 伯格斯特罗姆国际机场。

    对奥斯汀的活跃工业兴趣

    Rastegar在准备好的讲话中表示,随着主要科技公司和制造商正在进入该地区,奥斯汀看到了对工业空间的强劲需求。该公司的工业园区将是其他几个正在进行的工业项目之一,包括特斯拉的德克萨斯超级工厂和附近的香奈儿制造工厂。

    “鉴于奥斯汀对工业的惊人需求,我们现在将其推向市场才有意义,特别是考虑到它的位置,”Rastegar告诉CPE。“在特斯拉的Gigafactory,香奈儿的制造工厂,靠近机场,现在这个物业之间,[130走廊]是奥斯汀最热门的土地,我们很高兴满足城市对工业的强烈需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