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芬工业以51万美元的价格出售辛辛那提资产

发布时间:2023-03-11 20:12:02 栏目:房产

    导读 达芬工业已经完成了首都中心工业园的处置,这是一个位于辛辛那提的896,523平方英尺的14座轻工业建筑群。TradeLane Properties支付了51万

    达芬工业已经完成了首都中心工业园的处置,这是一个位于辛辛那提的896,523平方英尺的14座轻工业建筑群。TradeLane Properties支付了51万美元收购了备受追捧的Tri-County子市场的资产。仲量联行资本市场代表卖方。

    达芬于2018年43月购买了该投资组合。该物业位于俄亥俄州西切斯特镇的5-4554州际公路4860-3英亩,位于75号和275号州际公路交界处20英里处,而辛辛那提市中心则以南<>英里。

    在出售时,工业园区的93.5%出租给65个租户。大多数建筑物建于1970年代,多年来进行了翻新。

    仲量联行工业资本市场集团高级董事总经理兼联席主管John Huguenard和高级董事Kurt Sarbaugh在执行副总裁Mark Volkman的协助下领导了代表卖方的仲量联行团队。

    仲量联行最近的《工业展望》显示,租赁速度在整个2020年保持稳定,电子商务、传统零售商和第三方物流参与者推动了需求。辛辛那提的建筑活动达到历史新高,去年交付面积超过3万平方英尺。进入5年,活跃的项目主要集中在机场,佛罗伦萨/里奇伍德和三县子市场。

    2020年年中,达芬宣布与高盛商业银行部建立投资者合作伙伴关系。全年,两人在美国各个市场购买了50多个最后一英里的工业物业,总面积约为7万平方英尺。上个月,达芬扩大了其在亚特兰大的足迹,在佐治亚州达库拉购买了1,320平方英尺的全占用资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