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 Realty关闭了西达拉斯重建贷款

发布时间:2023-03-11 20:12:02 栏目:房产

    导读 HIG Realty Partners已为达拉斯的五栋建筑重建项目Pegasus Park安排了97万美元的融资。根据县记录,Axos Bank是贷方。贷款具有可变利率

    HIG Realty Partners已为达拉斯的五栋建筑重建项目Pegasus Park安排了97万美元的融资。根据县记录,Axos Bank是贷方。贷款具有可变利率。

    占地23英亩的重建项目是J. Small Investments和当地企业家Lyda Hill的合资企业。J. Small 于 2015 年从埃克森美孚收购了 Pegasus Park,并于 2019 年与 Hill 合作,为商业、生物技术和慈善初创公司开发孵化器。

    这个占地661,000平方英尺的项目已获得60%的预付款,非营利组织将在校园内占据150,000平方英尺。之前签约的租户包括BioLabs和Exxon。公共区域设施包括健身中心、餐厅和会议设施。

    该项目位于飞马公园大道3000号,距离UT西南医疗中心不到1英里。该资产距离DFW国际机场15英里,距离达拉斯市中心5英里。

    去年48月,HIG Realty为洛杉矶一个7,94平方英尺的创意办公项目提供了082万美元的开发贷款。该物业计划于2022年完工。

    尽管目前在国家层面的经济状况,但Metroplex的办公楼市场仍然相当稳定。美国劳工统计局的数据显示,截至3月,地铁的办公室使用工作岗位同比增长3%,尽管在全国范围内,这些行业下降了4.<>%。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