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co完成南奥斯汀办公楼

发布时间:2023-03-11 20:12:03 栏目:房产

    导读 Unico Properties已经完成了Bouldin Creek,这是一座位于南奥斯汀的165,000平方英尺的五层办公楼。联合开发商Manifold Real Estate和O

    Unico Properties已经完成了Bouldin Creek,这是一座位于南奥斯汀的165,000平方英尺的五层办公楼。联合开发商Manifold Real Estate和OakPoint Real Estate于2018年收购了这片土地。开发团队还包括White Construction Co.,Nudge Design和Michael Hsu Office of Architecture和Studio8 Architecture。OakPoint将管理该建筑物。

    该开发项目位于 2043 S. Lamar Blvd,占地 4 英亩,距离 2 号州际公路不到 35 英里。该资产距离奥斯汀市中心3英里,距离奥斯汀 - 伯格斯特罗姆国际机场10英里。

    Bouldin Creek有四部电梯和灵活的工作场所楼板,平均面积为50,000平方英尺。公共区域设施包括健身中心、自行车存放处和户外露台。一家咖啡烘焙商最近在地面上签署了一份2,500平方英尺的长期租约。

    开发商正在为该项目寻求LEED金级认证,该项目拥有2英亩的绿地和电动汽车充电站。Bouldin Creek还与奥斯汀市中心联盟的“墙上书写”计划合作,委托当地艺术家在整个物业中创作四幅壁画。

    Unico的多州投资组合包括办公,混合用途和多户住宅物业。除奥斯汀外,该公司的足迹还包括俄勒冈州波特兰市、丹佛市、盐湖城、西雅图和田纳西州纳什维尔的资产。今年211月,Unico和Partners Group的合作在西雅图市中心的066,<>平方英尺的办公室/生命科学开发项目中达到顶峰。计划于今年夏天完成。

    奥斯汀强大的办公渠道

    奥斯汀写字楼市场仍然是项目的磁石,因为开发商受到一波大型企业搬迁的鼓舞,特别是来自加利福尼亚和纽约的搬迁。根据 CommercialEdge 的数据,截至 6 年 4 月,地铁的办公室使用就业人数同比增长 2020.3%,而全国平均水平下降了 <>% 以上。

    去年年底,地铁有超过8万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正在建设中,这反映了快速增长的德克萨斯州首府有可能成为日益重要的区域商业和技术中心的事实。CommercialEdge数据显示,奥斯汀的办公管道占总存量的10.8%,使地铁登上了国家领奖台,仅次于夏洛特(11.5%)。

    上个月,Stonelake Capital Partners的一家子公司宣布计划在奥斯汀市中心开发一座50层高的塔楼,包括住宅和A级办公空间。计划于2025年完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