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办公项目土地41 KSF租赁

发布时间:2023-03-11 20:12:04 栏目:房产

    导读 Presidio Bay Ventures在Springline签署了两份新的办公室租约,这是其在加利福尼亚州门洛帕克市中心占地6英亩的混合用途项目。 联合办公

    Presidio Bay Ventures在Springline签署了两份新的办公室租约,这是其在加利福尼亚州门洛帕克市中心占地6英亩的混合用途项目。 联合办公公司CANOPY将在该开发项目的南部大楼中占地约20,000平方英尺。据《硅谷商业杂志》报道,私募股权公司Symphony Technology Group将在同一栋大楼的三楼占据21,000平方英尺的面积。

    该开发项目最初被称为Station 1300,于2017年破土动工,Greenheart Land Co.担任开发商。根据该物业的网站,Presidio 接管了该项目,并于 2020 年 <> 月将其更名为 Springline。

    位于1300 El Camino Real,生活 - 工作 - 娱乐综合体将按照LEED白金和WELL标准设计,并将包括两座三层办公楼,每栋面积为100,000平方英尺,以及一个拥有183套一居室,两居室和三居室公寓的住宅社区。办公部分将拥有25,000平方英尺的零售空间,健身室和更衣室,自行车存放处以及每3,30平方英尺1.000个停车位的停车比例。

    代表业主谈判的Newmark经纪团队包括执行副总裁Christian Prelle,副主席Michael Courson,董事Clayton Jones和高级董事总经理Cassidy Zerrer。

    去年,DivcoWest支付了610.297亿美元在加利福尼亚州门洛帕克购买了两个办公园区,占地826,<>平方英尺,Newmark的Jones和Prelle是该投资组合租赁团队的一部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