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菲尔德第五大道660号改造一瞥

发布时间:2023-03-11 20:12:04 栏目:房产

    导读 Brookfield Properties公布了其在曼哈顿广场区正在进行的第六大道660号翻新工程的新室内效果图。自2020年年中以来,建设正在进行中,Kohn

    Brookfield Properties公布了其在曼哈顿广场区正在进行的第六大道660号翻新工程的新室内效果图。自2020年年中以来,建设正在进行中,Kohn Pedersen Fox Associates设计的耗资400亿美元的重启计划将于2022年交付。

    该建筑原名第五大道666号,其历史可以追溯到1950年代,最初由当地建筑师卡森&伦丁设计。这座 1 万平方英尺的塔楼高 5 层,毗邻第 39 大道-5 街站和洛克菲勒中心以北两个街区。

    该建筑动荡的过去包括Vornado Realty Trust在49年中期向该物业当时的共同所有者Kushner Cos.出售5.2018%的股份,后者购买了Vornado的权益,同时已经与Brookfield Properties作为潜在投资者进行讨论。同年晚些时候,布鲁克菲尔德同意在该地点购买价值 1 亿美元、为期 3 年的地面租赁,并预先支付。CommercialEdge数据显示,库什纳在99年以2007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这项资产。

    库什纳和沃纳多还计划在2017年对该物业进行彻底的重新构想。据《建筑师报》报道,这个雄心勃勃的项目由扎哈·哈迪德建筑师事务所(Zaha Hadid Architects)设计,建议建造一座价值12亿美元的摩天大楼,垂直延伸塔楼,增加40层。

    全新外观

    本次大修的亮点包括:

    中空玻璃幕墙将取代旧的金属面板涂层;

    大堂的重建;

    沿着第52街和第53街的新底层零售空间;

    几个新的外部屋顶露台供租户使用;

    电梯以及其他机械系统的现代化;

    双高空间。

    当被问及重建的主要挑战时,布鲁克菲尔德负责开发、设计和施工的执行副总裁Sabrina Kanner告诉商业地产主管:“在第五大道660号,我们立即意识到需要大幅增加建筑物中的自然光量。我们的解决方案?用北美最大的20英尺乘10英尺的落地单元玻璃窗取代现有的小型低光窗户,因此几乎是办公空间窗户面积的三倍。

    由于其高性能中空玻璃幕墙和安装新的供暖和空调系统以及其他可持续功能,该建筑的碳足迹将大幅减少54%。

    翻新工程类似于布鲁克菲尔德的曼哈顿西5号改造,现在完全出租给亚马逊,全食超市和摩根大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