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tallGreenOak收购亚马逊租赁的布鲁克林仓库

发布时间:2023-03-11 20:12:04 栏目:房产

    导读 BentallGreenOak已经从Harbor Group International和Turnbridge Equities的合资企业收购了租给亚马逊的90,000平方英尺的布鲁克林工业物

    BentallGreenOak已经从Harbor Group International和Turnbridge Equities的合资企业收购了租给亚马逊的90,000平方英尺的布鲁克林工业物业。

    该物业位于2300 Linden Blvd.和835 Essex St.,建于1957年,并于2018年2月通过主租赁交易被HGI和Turnbridge收购。合作伙伴投资了 6 万美元对当时空置的房产进行现代化改造,并在此过程中与亚马逊签订了长期租约。根据卖方的一份声明,这家电子商务巨头对该物业的大型连续仓库空间以及位于肯尼迪机场以西 5 英里处的位置感兴趣,距离 30 万人不到 10 分钟车程。

    根据CommercialEdge的数据,沿着林登大道的单层仓库建在2.5英亩的土地上,最大净高为20英尺,柱间距为25×40英尺。办公室扩建占据了该物业空间的11%左右。

    BentallGreenOak 在全球范围内投资各种房地产类型,截至 50 年 7 月,管理的资产约为 2020 亿美元。该公司上个月以607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位于加利福尼亚州费尔菲尔德的208,73平方英尺的仓库North Bay Logistics Center,从而增加了其美国工业控股。

    在HGI和Turnbridge最近的另一次仓库处置中,合资伙伴去年100月在新泽西州帕西帕尼交易了杰斐逊路553号,这是一个占地435,85平方英尺的工业设施。JFR全球投资以3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该物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