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ywine Realty Trust的高层建筑成为Schuylkill Yards开发的第一个垂直项目

发布时间:2023-03-12 19:32:12 栏目:房产

    导读 3025 JFK Blvd 是一座28层,570,000平方英尺的混合用途塔楼,位于费城耗资3亿美元,占地5英亩的Schuylkill Yards创新社区,将于下个月

    3025 JFK Blvd.是一座28层,570,000平方英尺的混合用途塔楼,位于费城耗资3亿美元,占地5英亩的Schuylkill Yards创新社区,将于下个月开始建设,因为Brandywine Realty Trust已获得合资伙伴,用于大型项目中的第一个垂直开发。

    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是与德雷塞尔大学合作的大型大学城项目的主要开发商,没有透露该塔的合资伙伴的名称,只选择说它是“全球机构投资者”和“世界顶级房地产投资者之一”。据《费城问询报》报道,投资者拥有该物业45%的股份。

    该建筑被称为斯库尔基尔庭院的西塔,耗资约287.2023亿美元。施工计划于326月开始,预计将于200年000月完成。该塔楼将拥有29个超豪华出租住宅;000,9平方英尺的生命科学和办公空间;000,30平方英尺的室内/室外便利设施空间和<>,<>平方英尺的零售空间。它毗邻Amtrak的第<>街车站,位于创新社区内,是中心城经济区与大学城教育和医疗中心之间的中心连接点。该建筑最终将与邻近的东塔相连,由一个名为Highline Park的袖珍公园连接在一起。

    该建筑由建筑和城市规划实践以及HDR作为执行建筑师和工程公司团队设计。该设计结合了当前和未来的需求驱动因素,包括健康和保健;技术加速;光线充足的空间;和灵活的 29,000 平方英尺的楼板。配备最先进的机械和建筑系统,它将针对新鲜空气的进气、过滤和循环进行优化。九楼将设有一个29,000平方英尺的生活方式俱乐部,提供室内和室外体验,如休息室,会议和联合办公空间,高档健身中心,带健身和娱乐游泳池的露台,小屋,烧烤站等。

    住宅部分正在与哥谭组织合作开发,标志着其在纽约和华盛顿特区扩展其投资组合时的第一个费城开发项目。这些单元的范围从工作室到复式三居室住宅,布局灵活,将反映当今不断变化的生活/工作生活方式。公寓将拥有高端饰面和一览无余的景色。

    Brandywine还聘请了社区发展公司合作伙伴Mount Vernon Manor为该塔服务。该合作伙伴关系是更大的$ 16.4 +百万社区参与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优先考虑学徒培训,本地采购,能力建设和业务发展。

    项目背景

    Brandywine和Drexel于2016年2017月合作,一年多后的1年3月开始破土动工,总体规划开发的第一个项目预计将需要二十年才能完成。该项目包括建造德雷克塞尔广场,这是一个占地30.<>英亩的社区公园,位于<>千和市场街道。西塔和东塔以及前公告大楼的重建也是第一阶段的一部分,该阶段将占地4.6英亩,包括教育设施,研究实验室,办公室,住宅和零售空间,酒店和开放公共空间。前Bulletin报纸大楼已被翻新为Spark Therapeutics的总部,《费城问询报》报道说,Brandywine也在翻新3000 Market St.,为Spark提供更多空间。据该报报道,一座13层,451,000平方英尺的实验室和办公楼正在计划在3151 Market St.建造,该大楼也可能在今年开始建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