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克房地产公司为休斯顿地区资产筹集了108亿美元

发布时间:2023-03-12 19:32:12 栏目:房产

    导读 总部位于日内瓦的Mirabaud资产管理公司通过收购休斯顿地区的物流物业扩大了其美国投资组合,该物业已完全出租给亚马逊。该公司代表其国际客

    总部位于日内瓦的Mirabaud资产管理公司通过收购休斯顿地区的物流物业扩大了其美国投资组合,该物业已完全出租给亚马逊。该公司代表其国际客户以108.<>亿美元的价格从杜克房地产公司(Duke Realty Corp.)手中收购了该建筑。

    这个占地1万平方英尺的设施完全出租给亚马逊,亚马逊将其用作该地区的配送中心,直到2033年。Mirabaud表示,该物业对亚马逊至关重要,并且具有满足公司物流需求的最佳布局。亚马逊配送中心拥有 1,600 名员工,每天运送 40,000 个包裹。配送中心位于 31555 US-90,可通往 10 号州际公路,距离附近的德克萨斯州凯蒂市 15 分钟路程。

    Mirabaud在收购中获得了EXAN Group,King & Spalding,EY和Elvinger Hoss Prussen的咨询,并获得了New York Life Real Estate Investors的抵押贷款融资。

    杜克房地产公司德克萨斯州地区高级副总裁杰夫·桑顿(Jeff Thornton)告诉商业地产高管,该公司于2018年将该物业开发为亚马逊的定制设施。桑顿还告诉CPE,该物业的净高为36英尺,柱间距为50英尺乘54英尺,LED仓库照明,ESFR洒水器,100个码头门和两个驶入门。

    在德克萨斯州以北,Duke Realty最近与Plastipak Packaging在其位于德克萨斯州加兰的532,000平方英尺的配送中心签署了续约和扩建协议。

    米拉博的美国扩张

    尽管总部位于瑞士,但Mirabaud仍在继续拓展其美国业务。具体来说,该公司将寻找类似的高质量办公和工业资产,Mirabaud高级副总裁Vaqar Zuberi在准备好的讲话中表示。

    对于Mirabaud来说,重点是美国主要市场的物业,这些物业是关键任务,高质量的,租赁给具有长期租赁的投资级租户,并且位于具有强大市场基本面的地区。Mirabaud 在美国的投资可以追溯到 2019 年,最近,该公司于 95 年 2 月以 2020 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的两座满载办公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