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租赁市场超出预期

发布时间:2023-03-12 19:32:13 栏目:房产

    导读 根据Stan Johnson Co 的一份报告,2020年第四季度投资者被压抑的大量需求帮助整体单租户净租赁销售额超过60亿美元,今年最后三个月的活动

    根据Stan Johnson Co.的一份报告,2020年第四季度投资者被压抑的大量需求帮助整体单租户净租赁销售额超过60亿美元,今年最后三个月的活动超过20亿美元。

    这是历史上活动第五强劲的季度,并帮助单一租户净租赁行业超过了今年投资销售额仅约50亿美元的预期。

    私人投资者是最大的投资者群体,占38%,其次是美国机构投资者,占第四季度整体销售额的28%。

    Stan Johnson Co.第四季度净租赁市场快照报告还指出,第四季度单租户净租赁投资销售的平均上限率为4.6%,办公和工业部门均报告环比略有增长。斯坦约翰逊公司(Stan Johnson Co.)企业研究总监兰妮·贝克(Lanie Beck)指出,市场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一直处于或接近底部,预计上限利率将进一步压缩。贝克表示,第三季度工业资本化率平均为19.6%,预计可能会降至02%的区间,但年底为5.6%。写字楼板块报告第四季度跃升10个基点至7.6%。

    2020年整体销售额下降

    虽然包括零售净租赁销售在内的单一租户整体市场在第四季度有所改善,但很明显,大流行对今年早些时候的销售造成了影响,导致自 2017 年以来的最低销售额约为 59 亿美元。2018年,总额增加到约70亿美元,并在80年跃升至近2019亿美元。贝克在报告中指出,目前尚不清楚第四季度开始的被压抑的投资者需求是否会延续到2021年第一季度。然而,她确实表示,第四季度上限利率的上升很有可能是暂时的。

    “对于工业和零售业来说,资本化率可能会在未来几个季度进一步压缩或至少保持停滞,而写字楼仍然是一个问号,”贝克写道。“高质量的医疗资产和售后回租活动可能有助于防止办公室上限率在未来几个月大幅上升,尽管与工业和零售平均水平相比,平均利率的差距预计将扩大。

    近距离观察工业、办公

    报告指出,81年工业和办公交易量合计占单租户净租赁投资市场销售活动的2020%。第四季度,工业销售额达到11.03亿美元,高于第三季度的约5亿美元。第四季度写字楼销售额接近3亿美元,高于第三季度的约6亿美元。

    2020 年,美国机构投资者和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在工业和办公领域的活跃程度高于零售业,尽管私人买家在所有行业都进行了大量投资。在写字楼领域,35%的交易来自国内机构投资者,30%来自私人买家,10%来自REITs,12%来自国际买家。私人买家占大部分工业投资(32%),其次是国内机构投资者(29%),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19%)和国际买家(15%)。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