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得宝开设1.5 MSF达拉斯配送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12 19:32:13 栏目:房产

    导读 家得宝继续推进其 1 亿美元的全国供应链计划,在达拉斯完成了一个两栋建筑的校园。该公司已经交付了一个 2 万平方英尺的配送中心,用于

    家得宝继续推进其 1 亿美元的全国供应链计划,在达拉斯完成了一个两栋建筑的校园。该公司已经交付了一个 2 万平方英尺的配送中心,用于履行在线和商店订单。

    根据达拉斯市议会的一份文件,2018年,家得宝已就开发商将储备工厂重塑为达拉斯全球工业中心的计划与NorthPoint Development LLC进行了联系。最终,家得宝安排了两个定制仓库,总面积为2万平方英尺,在W.Jefferson Blvd沿线5英亩的物业上开发,成本约为152.136亿美元。第一座约 800,000 平方英尺的建筑于 2020 年初交付。

    新落成的配送中心——一个拥有零排放氢燃料电池充电站的绿色发展模式——在达拉斯-沃斯堡市场订购的同一天或第二天内,将建筑材料和其他大件物品直接交付给家得宝的自己动手和专业客户。

    扩张目标

    达拉斯-沃斯堡地区是家得宝供应链战略的关键区域。最终,该公司将在市场上的面积从2万平方英尺增加到1万平方英尺。在国家层面还有更多的事情要做。“我们正在为'4'制定一个非常坚实的管道。因此,我们非常符合“一个供应链”计划,“家得宝执行副总裁马克·霍利菲尔德(Mark Holifield)在5年21月2020日公司17年第三季度收益电话会议上表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