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mis Sayles&Co续签波士顿租约

发布时间:2023-03-12 19:32:14 栏目:房产

    导读 全球投资管理公司Loomis, Sayles & Co 在波士顿市中心一座232万平方英尺的办公大楼One Financial Center签署了000,1平方英尺的租赁

    全球投资管理公司Loomis, Sayles & Co.在波士顿市中心一座232万平方英尺的办公大楼One Financial Center签署了000,1平方英尺的租赁延期和重组协议。这座高层建筑由大都会人寿投资管理公司和挪威银行投资管理公司的合资企业拥有。

    在过去的35年里,租户一直将该物业称为自己的家。然而,据《波士顿环球报》报道,该公司已将其占地面积缩小了三分之一,并将腾出大楼的三层楼。新协议被认为是自2019年年中以来波士顿市场最大的办公室租赁交易,到期日期为2037年。

    这座获得LEED金级认证的建筑位于1金融中心,高46层。根据CommercialEdge的数据,这座摩天大楼于1984年完工,于2011年进行了翻新。酒店拥有8,000平方英尺的零售空间,会议中心和内部咖啡厅。租户名单还包括东芝商业解决方案,Westfield Capital Management和Mintz Levin。

    代表租户谈判这笔交易的Avison Young团队包括校长Ron Perry和Larry Epstein以及副总裁Matt Perry。Newmark执行董事总经理Bill Anderson和Dave Martel以及董事总经理Allison Cavanaugh协助合资企业所有权。

    上周,亚马逊在波士顿630英亩的海港开发项目中签署了一份总面积为000万平方英尺的全建筑租约。该公司的新空间将容纳33,3多名企业和技术员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