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P房地产收购达拉斯工业投资组合

发布时间:2023-03-13 17:47:37 栏目:房产

    导读 MoxieBridge已将达拉斯 - 沃斯堡地区的三栋建筑工业组合出售给CIP Real Estate。仲量联行代表卖方,代表买方安排了五年期固定利率无追

    MoxieBridge已将达拉斯 - 沃斯堡地区的三栋建筑工业组合出售给CIP Real Estate。仲量联行代表卖方,代表买方安排了五年期固定利率无追索权贷款。根据公开记录,希望银行发起了25万美元的收购融资。

    该投资组合建于2006年至2009年之间,占地168,600平方英尺,具有20至22英尺的清晰高度,交叉转运配置和拖车停车组件。这些房产在交易时已完全出租。根据CommercialEdge的说法,租户名单包括X-treme Detail,Texas Hose Pro,Rango Truck Repair和Blitz Express等。

    资产总面积为35.3英亩,位于:

    大草原城高草原路 1830 号和 1840 号,距离 DFW 国际机场不到 7 英里

    达拉斯的 2202 Manana Drive 号,距离地铁市中心不到 10 英里

    沃思堡高级大道 5309 号,距离沃思堡米查姆国际机场不到 3 英里

    参与该交易的仲量联行团队包括高级董事Stephen Bailey,董事总经理Dustin Volz和助理Adam Roossien。董事Jarrod McCabe和执行董事Kevin MacKenzie获得了融资。798月,Bailey和Volz还协助Speedway Logistics Crossing的卖方,这是一个位于沃斯堡的工业园区,占地246,<>平方英尺。

    DFW工业强国通

    尽管 COVID-19 大流行带来了经济波动,但大都会的工业市场仍然相当稳定,租金实际上上涨了。CommercialEdge 数据显示,截至 4 年 3 月,达拉斯-沃斯堡的平均工业费率同比增长 2020.4%,达到每平方英尺 49.4 美元。与此同时,空置率为3.20%,低于全国平均水平,而地铁的管道面积超过<>万平方英尺,是全国最大的。

    更重要的是,根据纽马克最近的一份报告,达拉斯-沃斯堡在 3 年最后一个季度录得约 4 万平方英尺的净吸收量,延续了十多年的积极势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