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IS合作伙伴将开发361 KSF工业设施

发布时间:2023-03-13 17:47:37 栏目:房产

    导读 GTIS Partners与Hopewell Development LP合作,在Metroplex的North Fort Worth子市场建造了Champions Circle Business Park,这是

    GTIS Partners与Hopewell Development LP合作,在Metroplex的North Fort Worth子市场建造了Champions Circle Business Park,这是一个361,000平方英尺的A级工业设施。这个占地21英亩的项目将包括三座建筑。

    该开发项目是AllianceTexas的一部分,AllianceTexas是一个占地18,000英亩的总体规划混合用途社区,包括办公,工业,零售和住宅部分。联盟目前拥有500多家公司。

    该地点位于 35W 号州际公路旁,距离沃斯堡市中心不到 20 英里。该开发项目毗邻联盟机场。

    Hopewell是一家在北美房地产领域拥有超过25年经验的加拿大开发公司,于2010年进入美国市场。GTIS Partners总部位于纽约市,在美洲开发了5万平方英尺的工业空间。该公司还投资了Metroplex住宅市场。

    达拉斯 - 沃斯堡巩固了其作为主要物流枢纽的地位,受益于其高质量的基础设施和位置。根据GTIS的数据,该市场目前在总库存中排名第五。

    在地方层面,北沃斯堡子市场继续吸引新的工业发展。根据Newmark最近的一份报告,该地区去年第四季度有超过4万平方英尺的工业空间正在建设中。350月,仲量联行在子市场购买了新建的000,5平方英尺的工业物业。该设施距离冠军圈项目不到<>英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