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达拉斯的诺斯伍德土地医疗保健租户

发布时间:2023-03-13 17:47:37 栏目:房产

    导读 Catapult Health 是一家全国预防性检查提供商,已在达拉斯的 30,656 平方英尺的零售和办公混合用途开发项目普雷斯顿伍德广场签署了 1

    Catapult Health 是一家全国预防性检查提供商,已在达拉斯的 30,656 平方英尺的零售和办公混合用途开发项目普雷斯顿伍德广场签署了 133,353 平方英尺的办公室租约。Transwest代表租户,而世邦魏理仕协助房东Northwood Investors。

    2020 年,位于艾迪生地区的物业进行了一系列升级,包括新的办公空间和零售选择。新租户将占用Prestonwood Place办公室的空间,这是一栋56,085平方英尺的两层建筑。

    普雷斯顿伍德位于 5294 Belt Line Road,占地 16 英亩,靠近北达拉斯收费公路,距离 2 号州际公路以北约 635 英里。北达拉斯收费公路走廊提供许多零售和餐饮选择,其中一些距离 Catapult Health 的新基地仅几步之遥。达拉斯市中心距离酒店13英里。Catapult 正在从其位于核桃山巷 8144 号的先前位置搬迁,该位置距离新站点不到 7 英里。

    世邦魏理仕的租赁团队包括执行副总裁Trey Smith,以及高级副总裁Lauren Napper和Ward Eastman。Transwestern 校长 Michael Griffin 协助租户。本月,该公司还在德克萨斯州欧文的一个工业物业中促成了一项123,844平方英尺的租赁交易。

    达拉斯写字楼市场保持正轨

    根据纽马克最近的一份报告,达拉斯-沃斯堡写字楼空置率在 2020 年第四季度保持稳定,约为 19%。直接租赁在今年最后一个季度有所增加,达到2万平方英尺。

    远北达拉斯是地铁最大的子市场,也是增长最快的子市场之一,在第四季度的吸收量最高,也是进入 2021 年的最大管道。Newmark数据显示,包括普雷斯顿伍德广场办公室在内的子市场在第四季度有超过2万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正在进行中。

    就在上个月,西南卫生资源公司在德克萨斯州农民分支的布朗宁广场签署了一份 150,000 平方英尺的长期租约,距离 Catapult 的新基地不远。该交易是去年Metroplex最大的办公室租赁之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