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何塞仓库售价为19万美元

发布时间:2023-03-13 17:47:37 栏目:房产

    导读 据《水星新闻》报道,总部位于怀俄明州的埃克塞特集团以 18 万美元全现金收购了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一座 8,132 平方英尺的工业地产。Vi

    据《水星新闻》报道,总部位于怀俄明州的埃克塞特集团以 18 万美元全现金收购了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一座 8,132 平方英尺的工业地产。Vien Thao Media出售了该设施,CommercialEdge数据显示。

    这座单层建筑位于6-1970 Senter路的1984英亩土地上,于1986年完工。该设施有一个20英尺的净高,四个等级和三个码头高的门。租户名单包括地板公司SJ Floor Outlet和标牌制作公司Vietus Marketing。

    仓库距离 2 号州际公路不到 280 英里,位于市中心东南 3 英里处,圣何塞国际机场东南 7 英里处。其他在附近设有设施的公司包括Bentek,Innov8 Services和South Bay Spirits。

    该资产此前于2007年易手,作为R&R Properties出售的投资组合的一部分。根据公共记录,这笔交易还包括相邻地块上一个77,288平方英尺的仓库。

    强劲的工业基本面

    截至 2020 年第四季度,投资者对硅谷工业市场的兴趣保持一致。根据世邦魏理仕最近的一份报告,最大的交易是埃克塞特地产集团购买了一个空置的188,303平方英尺的仓库,交易价格为36万美元。此外,TA Realty支付了2万美元购买了新建的26,6平方英尺的仓库。Panattoni Development Co.出售了该资产。

    同一份报告显示,市场在 214 年最后一个季度经历了 010,2020 平方英尺的正净吸收。电子商务零售商的承诺占第四季度完成的前35个租赁的25%,总面积为403,596平方英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