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nybacker与M2G将重新开发达拉斯工业资产

发布时间:2023-03-13 17:47:37 栏目:房产

    导读 Pennybacker Capital和M2G Ventures合作重建了达拉斯一个250,000平方英尺的城市工业项目,称为PROTO Park。预计将于今年秋天晚些时候完

    Pennybacker Capital和M2G Ventures合作重建了达拉斯一个250,000平方英尺的城市工业项目,称为PROTO Park。预计将于今年秋天晚些时候完成。

    根据CommercialEdge的数据,Pennybacker去年9月购买了该资产。First United Bank and Trust Co.提供了融资收购以促进交易。

    1960年代的芝加哥风格的砖仓库将被改造成最先进的工业设施。计划要求外部饰面,新的铺路和现场照明,增强的停车和装载区,节水景观和突出的纪念碑标志。租户套房内部将进行公用事业系统升级和改进,旨在强调建筑物的净高,范围在20至24英尺之间。Method Architectures将提供架构服务。

    该场地位于欧文大道 3200 号,占地 9 英亩,就在 35E 号州际公路旁。该项目距离达拉斯市中心5英里,距离DFW国际机场14英里。

    重建标志着合作伙伴关系在Metroplex的第二笔交易。最近,M2G和Pennybacker通过售后租回交易从零售商Tuesday Morning手中收购了1万平方英尺的配送中心和公司总部组合。Lee & Associates的Stephen Williamson和Adam Graham代表买家。

    尽管大流行,Metroplex的工业市场在2020年保持稳定。根据仲量联行的报告,在 33 年第四季度至 7 年 2019 月期间交付了约 2020 万平方英尺,创下了达拉斯-沃斯堡都会区的新纪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