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上阶层的伯布正在做出重大改变

发布时间:2023-03-14 18:07:51 栏目:房产

    导读 没有郊区是一座孤岛。格伦艾里斯(Glen Iris)尤其如此,它位于北部的坎伯韦尔和西部的莫尔文之间,与两个繁忙的市政中心保持着共生的购物关

    没有郊区是一座孤岛。格伦艾里斯(Glen Iris)尤其如此,它位于北部的坎伯韦尔和西部的莫尔文之间,与两个繁忙的市政中心保持着共生的购物关系。

    这并不是要玷污当地的商店,其中包括Tooronga Village和高街的非常实用的零售中心,但许多Glen Iris市民越过边境到坎伯韦尔的Bourke Road或莫尔文的Chadstone庞然大物,以满足他们更多的休闲零售需求。

    马歇尔·怀特·斯托宁顿(Marshall White Stonnington)导演丹尼尔·惠勒(Daniel Wheeler)是3146居民,也是格伦·艾里斯(Glen Iris)的超级粉丝。

    “我非常喜欢它,”他说。“它拥有您想要的所有便利和便利设施,从公园到一些最好的学校和交通。

    “你可以选择公共汽车、火车或有轨电车,但你不仅限于一条线路——还有多条线路。

    他指出,这是一个巨大的郊区,位于Stonnington和Boroondara市内,随之而来的是当地对位置的势利眼。(根据记录,斯托宁顿地区往往更富裕,但对于一个稳固的中上阶层地区来说,这在很大程度上是一个有争议的问题)。

    在希金斯和库永的联邦席位中,格伦·艾里斯(Glen Iris)最近也证明了政治变革之风。

    米歇尔·阿南达-拉贾(Michelle Ananda-Rajah)在去年的联邦选举中成为希金斯历史上第一位工党成员,而库永(Kooyong)的乔什·弗莱登伯格(Josh Frydenberg)则被莫妮克·瑞安(Monique Ryan)的蓝绿色浪潮粉碎。

    饮食

    食品储藏室 Glen Iris 看到咖啡馆经理朱利安·穆西(Julien Moussi)从小就接管了当地的牛奶吧,并将其变成了一个地标,提供美味的咖啡(使用他自己的英格尔伍德豆)和智能早午餐(提示辣椒炒鸡蛋和酪乳炸鸡汉堡),然后在晚上变成鸡尾酒吧-斜杠-亚洲餐厅太好说话者。还是一家名为奈杰尔的咖啡馆和我们的咖啡馆一样让你的幻想发痒?你会在Tooronga村找到它(他?)。

    看和做

    以前有人说过,但澳大利亚以一位(大概)溺水身亡的总理的名字命名游泳中心,这令人愉快。在哈罗德霍尔特游泳中心,您可以跑几圈,在健身课上燃烧,或者只是惊叹于1960年代野兽派建筑的一个很好的例子。或者让孩子们在霍华德道森保护区的操场上消耗一些能量,其中包括一个很酷的攀岩墙。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