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湾阿特拉斯缩小尺寸的最佳地点

发布时间:2023-03-14 18:07:51 栏目:房产

    导读 从大房子搬到公寓不一定是妥协,尤其是当您与缩小尺寸的开发商打交道时。富通的最新项目,玫瑰湾的地图集,延续了公司将质量置于数量之上的

    从大房子搬到公寓不一定是妥协,尤其是当您与缩小尺寸的开发商打交道时。

    富通的最新项目,玫瑰湾的地图集,延续了公司将质量置于数量之上的传统。

    富通销售经理贾斯汀·华莱士(Justine Wallace)说:“从选择选址的过程到我们设计、建造和美化富通物业的方式,再到完美的内部装饰和精心考虑的平面图,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基于对澳大利亚缩小尺寸者的需求、希望和梦想的无与伦比的洞察力。

    “富通物业通常包括丰富的开放式生活空间、带台面的大型洗衣房、可容纳大型户外家具和花盆的深阳台、增添温暖和氛围的现代壁炉、安全的免下车车库和比例精美的窗户,以捕捉全年的光线。”

    Atlas也不例外,建筑师MHN设计联盟和园艺师Dangar Barin Smith参与交付了十几套比例合理的公寓,距离咖啡馆和美食杂货店只有很短的步行路程。

    MHN设计联盟项目负责人Melissa Havaux表示,任务是创建低维护,房屋般的住宅,大多数公寓提供超过200平方米的住宿。

    “后面的两个单元有一个大游泳池和非常大的花园区,但即使在上层的单元中,露台也比普通公寓大得多,并俯瞰美丽的公共区域,”她说。

    宽敞的厨房配有 Wolf 电器,相邻管家储藏室配有 Sub-Zero 葡萄酒冰箱;浴室包括地暖,Astra Walker配件和独立的浴缸和淋浴;大多数公寓都有专门的书房;有些包括一个藏在口袋门后面的吧台,卧室和起居区有足够的存储空间。

    停车场位于私人远程访问车库内,提供电动汽车充电,而景观区域则配有灌溉和排水系统。

    Havaux预计花园将成为该物业的亮点,提供郁郁葱葱的绿色植物,掩盖了该项目靠近城市的地理位置。

    “Dangar Barin Smith创造了这些非常美丽的,几乎是热带的景观,”她说。“在我们所有的项目中,我们希望从环境的角度来看,确保周围有很多绿色植物,而不是对所有东西进行硬装。

    建筑本身被弯曲的立面软化,该立面分为两翼,中心有一个三层的空隙,创造了一个明亮通风的建筑核心。

    颜色和材料的选择反映了沿海的位置,包括外墙上的浅色砖和优质白色渲染,以及橡木地板,胡桃木细木工,凹槽玻璃和天然石材。

    “每周我都会与许多富通居民和购买者交谈,”华莱士说。“其中一个反复出现的主题 - 也是他们都喜欢的东西 - 是我们对细节的出色关注。

    “富通与我们的设计合作伙伴密切合作,竭尽全力创造宽敞且经过精心考虑的住宅,完全适合现代缩小尺寸的生活需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