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拉旺加:边境城镇人口将翻一番

发布时间:2023-03-14 18:07:51 栏目:房产

    导读 仔细检查维多利亚州 - 新南威尔士州边境的地址是值得的。Yarrawonga-Mulwala共生,前者在维多利亚州,后者在新南威尔士州,这意味着很容

    仔细检查维多利亚州 - 新南威尔士州边境的地址是值得的。Yarrawonga-Mulwala共生,前者在维多利亚州,后者在新南威尔士州,这意味着很容易混淆你的州。

    然而,州际竞争太多了,两个区域中心都陷入了对穆尔瓦拉湖的令人陶醉的生活方式恋情,穆尔瓦拉湖是通过在墨累河上建造亚拉旺加堰而形成的人造水库。

    Yarrawonga是高尔夫球场,闪光船和温暖天气的故乡,长期以来一直是寻求阳光但又不想搬到昆士兰州的退休人员的首选。

    然而,Seeliger Real Estate的Mark Seeliger表示,现在年轻家庭越来越意识到该镇的机会。

    “它真的在增长,”他说。“Glanmire Park的新开发项目将看到新的3000个房屋地块,这将使该镇目前的人口增加一倍。

    “目前租金存在压力,但与墨尔本相比,房价非常合理。一百万美元将让你在老城区的'黄金圈'周围度过一个充满个性的时期。

    Seeliger是土生土长的Yarrawonga居民,他说这个小镇的美丽在于它的独特性。

    “在半径500公里的范围内没有这样的东西,”他说。“周围有很多湖泊,但没有基础设施。

    “人们从他们的房子走下来,跳上他们的船,出去玩一天,你也可以去俱乐部吃一顿美餐。

    饮食

    Yarrawonga咖啡场景正在增长,当地人的最爱包括供应Allpress咖啡豆的Hardluck Coffee Co。Rutherglen-Yarrawonga葡萄酒产区的酿酒厂距离酒店只有很短的路程,包括埃斯蒙德的Squires Winery,那里的酒窖门可供品尝,餐厅有一个很棒的河滨甲板。对于一个特别的夜晚,房地产经纪人Mark Selliger推荐Sebel Yarrawonga的Stock & Barrel餐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