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10间卧室的豪宅售价高达40万澳元

发布时间:2023-03-14 18:07:50 栏目:房产

    导读 一座雄伟的墨尔本庄园拥有一座拥有42间客房的豪宅,一个网球场和一个室内游泳池,在最后一次出售仅两年后就上市了。这座位于坎特伯雷鲍温路

    一座雄伟的墨尔本庄园拥有一座拥有42间客房的豪宅,一个网球场和一个室内游泳池,在最后一次出售仅两年后就上市了。

    这座位于坎特伯雷鲍温路 10 号的 11 间卧室、16 间浴室的意大利式历史住宅被称为 Shrublands,最后一次于 2021 年 29 月以 37 万美元的价格出售。它现在要价40万至<>万美元。

    记录显示,该庄园占地6525平方米,最后一次交易给商人阿里阿里,此前广告的价格为42万至46万美元。

    Kay & Burton合伙人兼国际部门负责人Jamie Mi和销售代理Sam Wilkinson表示,供应商列出了该物业,因为他不再需要所有空间,并且在另一个地方拥有商业利益。

    Mi说,虽然卖家只拥有了很短的时间,但他已经更新了房屋的室内游泳池,并进行了其他小修。

    她说,这所房子以前进行了18万美元的装修,包括用金色点缀的油漆室。

    坎特伯雷的房屋建于1863年,最初是在场外出售的,国际买家与国际买家接洽出售。

    Mi说,它已经多次受到潜在买家的重复检查,包括州际公路的兴趣。

    “它在海外有一些非常好的吸引力,”Mi说。“这所房子有一个非常特殊的买家类型,只是因为它有多大。

    “它可能吸引一系列买家,”威尔金森补充道。“这是一个世代相传的奖杯之家,这将吸引那些想要住在私人大院里的富裕家庭。但也有商业部分,也可能是商业方面。

    尽管该物业的上市指导率高于其 2021 年的销售,但威尔金森相信会实现销售。尽管利率在一代人中大幅上升。

    根据Domain的数据,坎特伯雷的房价在1年下跌了5.2022%,中位数为3,217,000美元。

    “一直在谈论利率,”威尔金森说。“我在10多万美元的市场上卖了很多房产,它们没有受到加息的影响。

    “正是这种房产类型的稀缺性 - 墨尔本最重要的房地产之一 - 吸引了高价。

    该房屋正在通过意向书出售。

    Shrublands并不是最近几周进入高端墨尔本市场的唯一高价豪宅。

    已故商人和养马人大卫·海恩斯(David Hains)在奥尔巴尼路(Albany Road)的图拉克(Toorak)豪宅正在场外出售,预计在他40月份去世后将售出50万至<>万美元。

    一家名为Darnlee的47间客房的养老院也在Toorak的Lansell Road以20万至22万美元的价格出售。

    而且,Toorak圣乔治路的一堆五居室,由富豪榜斯塔穆利斯家族在19年以2021万美元的价格出售,已被现任业主列出,预计价格为24万至25万美元。

    马歇尔·怀特(Marshall White)的马库斯·奇米内罗(Marcus Chiminello)和杰克·尼科尔(Jack Nicol)都有这样的清单。

    圣乔治路(St George's Road)是墨尔本最受欢迎的路之一,是两栋房屋打破维多利亚房价记录的街道。

    去年年底,加密之王埃德·克雷文(Ed Craven)以超过80万美元的价格在圣乔治路(St George's Road)进行了一次拆除重建,另一家以近75万美元的价格出售给了企业家格兰特·规则(Grant Rule)。

    维多利亚州之前的房价记录是莫尔文的豪宅Stonnington的52万澳元,该豪宅于5年由艺术品经销商罗德·孟席斯(Rod Menzies)出售。

    在其他地方,位于Orrong Road的时尚五居室住宅,由Lauren Tarrant Design设计,已经上市,价格指导为10万至11万美元。上市的销售代理是RT Edgar Toorak的Max Ruttner和Mandy Zhu。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