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持续发展始于家庭:堪培拉待售的环保房屋

发布时间:2023-03-14 18:07:49 栏目:房产

    导读 在澳大利亚建造完全可持续的房屋正在获得动力,因为人们正在寻找降低运行成本、提高舒适度和为减排做出贡献的方法。然而,许多现有的住宅可

    在澳大利亚建造完全可持续的房屋正在获得动力,因为人们正在寻找降低运行成本、提高舒适度和为减排做出贡献的方法。

    然而,许多现有的住宅可能无法最大限度地利用所有这些,但有一些低成本的方法可以提高房屋的效率。

    Hayman Partners的Chris Hetherington表示,绝缘材料可能以相对较低的成本投资提供最佳回报。

    “屋顶是最明显的位置,但如果可能的话,也要把它添加到墙壁和地板下,”他说。

    “此外,确保房屋的门窗和灯具周围有效防风。”

    Hetherington说,隔热窗帘和外部遮阳篷也可以帮助将热量拒之门外。

    “购买最节能的电器,尤其是那些用水的电器,如洗衣机和洗碗机,”他说。

    Luton Properties Manuka的Sophie Luton表示,可持续性不仅仅是包括节能的固定装置和配件。

    “这真的是一种整体的生活方式,”她说。

    “太阳能电池板和双层或三层玻璃可以在舒适度和降低成本方面产生真正的影响,但这也是关于重新思考我们选择的生活方式。

    卢顿说,这可能包括减少浪费,家庭堆肥和种植后院作物。

    她说:“我们才刚刚开始过上可持续的生活方式,这将看到我们改变建造房屋的方式,以适应我们想要的生活方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