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家以数百万美元的悬崖顶豪宅交易引起轰动

发布时间:2023-03-14 18:07:48 栏目:房产

    导读 买家准备将现金花在蓝带郊区的悬崖顶房屋上。位于新南威尔士州多佛高地温特沃斯街10号的三居室三浴室房产灯塔于周六拍卖后,达成了数百万美

    买家准备将现金花在蓝带郊区的悬崖顶房屋上。

    位于新南威尔士州多佛高地温特沃斯街10号的三居室三浴室房产“灯塔”于周六拍卖后,达成了数百万美元的交易。

    Laing+Simmons Double Bay的上市经纪人Steven Zoellner告诉Nine,这套海滨住宅在拍卖后以低于11万美元的保密价格售出。

    这座两层楼的酒店占地556平方米,其弧形混凝土外观与悬崖的形状相匹配,其设计引人注目。

    透过落地玻璃窗,可以一览无余地欣赏太平洋和悉尼角的壮丽景色。

    室内设计略带工业感,重点是混凝土、铜和回收的硬木木材。

    下层包含起居,用餐和厨房区域,而上层则专门用于住宿。

    娱乐位于酒店的最前沿,提供露台、内部泳池庭院和低维护花园。

    多佛高地是悉尼的沿海郊区,位于中央商务区以东仅九公里处。

    按域名划分的数据显示,去年7月,与“灯塔”同一条街的四居室四卫住宅以275.<>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与此同时,同一条街上的一栋四居室两浴室的房屋在 12 年 9 月以 2021 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