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West合资企业为新泽西州北部仓库支付20万美元

发布时间:2023-03-15 20:34:06 栏目:房产

    导读 在新泽西州工业房地产强劲的2020年之后,Woodmont Industrial Partners和EverWest Real Estate Investors在新泽西州南不伦瑞克购买了1

    在新泽西州工业房地产强劲的2020年之后,Woodmont Industrial Partners和EverWest Real Estate Investors在新泽西州南不伦瑞克购买了144,551平方英尺的分销设施,这是双方的第一家合资企业。公共记录显示,GDB International在拥有大约八年后以19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该资产。

    据CommercialEdge称,涂料回收公司GDB自461年以4万美元收购以来,一直是里奇路8号大楼的唯一居住者。在目前的处置之后,卖方短期回租了资产。一旦目前的租约到期,业主计划升级物业,以满足当前的分销和物流租户需求。

    占地12英亩的土地距离新泽西收费公路5英里,而130号公路距离酒店不到3英里。该仓库建于 1970 年代,净高 22 英尺,有 22 个码头门和三个驶入门。该物业还包括一个120英尺的卡车场地和混凝土倾斜面板。

    Bussel Realty的David Blitt代表卖方工作。据新泽西州房地产公司称,新业主也是104年底新泽西州梅多兰兹000,2017平方英尺工业销售的一部分,当时EverWest以未公开的价格从伍德蒙特购买了仓库。

    总部位于新泽西州的Woodmont的投资策略侧重于当地的东部市场,该公司在过去几年中的交易面积约为4万平方英尺。2020年,EverWest一直是美国各个市场的工业领域的活跃参与者,包括西雅图,丹佛,迈阿密和加利福尼亚。去年五月,该公司在新泽西州伯克利高地出售了一个总面积近303,000平方英尺的两栋建筑办公园区。

    蓬勃发展的市场

    去年的市场变化证明有利于工业房地产,特别是与酒店或大多数零售业相比。根据世邦魏理仕第四季度的报告,新泽西州北部和中部的净吸收量创下历史新高,达到 11 万平方英尺,创下 8.2020% 的历史新低。A类空间的平均租金为每平方英尺5.7美元,同比增长11.07%,而B类租金也升值。

    “新泽西州的工业市场仍然是商业房地产所有行业中最亮点,”世邦魏理仕高级副总裁Larry Schiffenhaus在报告随附的准备讲话中表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