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芬收购亚特兰大地区工业资产

发布时间:2023-03-15 20:34:06 栏目:房产

    导读 达芬工业通过收购Gwinnett物流中心扩大其在亚特兰大大都市的足迹,这是乔治亚州达库拉的一座完全占用的工业建筑。该公司从Marengo Real E

    达芬工业通过收购Gwinnett物流中心扩大其在亚特兰大大都市的足迹,这是乔治亚州达库拉的一座完全占用的工业建筑。该公司从Marengo Real Estate Co. LLC收购了320,500平方英尺的资产,根据Gwinnett County的记录,该资产似乎是该物业唯一居住者The Goodwin Co.的实体。

    Gwinnett Logistics 位于亚特兰大 I-19 东北走廊子市场的 85 英亩土地上,于 1989 年首次开业,自 2005 年以来一直是鼓德温的所在地。这家地理位置优越的最后一英里物业位于 4125 Highway 316 的地址,可直接通往铁路服务,紧邻布里斯科机场的格威内特县机场。正如达芬工业市场官员凯文·卡耶(Kevin Caille)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所说,亚特兰大市场继续保持强劲的商业环境和人口增长。由于土地稀缺是亚特兰大的一个问题,不断增加的进入壁垒将导致该物业的战略重要性持续增加。

    Gwinnett Logistics交易是在达芬购买另一笔最后一英里的亚特兰大地区资产之后进行的,大约四个月。2020 年 71 月,该公司收购了位于佐治亚州阿尔法利塔的 600,1 平方英尺、两栋建筑的希洛十字配送中心。 达芬在亚特兰大大都会的存在现在超过 1 万平方英尺。该公司有充分的理由热衷于该地区。

    Newmark 2020 年第四季度的一份报告称:“2020 年底对亚特兰大工业市场来说是一个高音,随着电子商务和物流公司的需求因大流行而飙升,该市场的基本面持续扩张。“去年零售业消费者购物行为的许多动态变化预计将成为永久性的,这对仓储业来说将是积极的消息。亚特兰大仍然是物流和电子商务公司的首选地点,因为它靠近佐治亚州港口和各个州际公路。达芬最近的交易使其在亚特兰大大都市的业务面积超过1万平方英尺。

    保持重点

    达芬自2019年年中更名并重塑品牌以反映其对最后一英里工业地产领域的关注以来,一直高度收购。即使在 COVID-19 大流行的不确定性中,该公司也几乎没有错过任何一个节拍。达芬在整个2020年都很活跃。今年第四季度,它完成了在沃思堡和圣安东尼奥购买了德克萨斯州的五处资产,总面积为1万平方英尺,并与高盛商业银行部门联手在多个州购买了2处房产,总面积为10万平方英尺。随着Gwinnett Logistics的交易,达芬已经宣布完成其1年的第二笔交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