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tal Realty将离开旧金山前往奥斯汀

发布时间:2023-03-15 20:34:07 栏目:房产

    导读 Digital Realty已经加入了选择将其全球总部从加利福尼亚迁至德克萨斯州的科技公司的行列,这种现象被称为Texit。例子包括惠普搬到休斯顿和

    Digital Realty已经加入了选择将其全球总部从加利福尼亚迁至德克萨斯州的科技公司的行列,这种现象被称为“Texit”。例子包括惠普搬到休斯顿和甲骨文搬到奥斯汀。这家数据中心公司在过去17年中一直将旧金山称为自己的家,也正在将其公司办公室迁往日益受欢迎的奥斯汀办公空间市场。

    该公司目前在旧金山金融区占地938,749平方英尺的办公物业Four Embarcadero Center租赁空间。CommercialEdge数据显示,Boston Properties拥有LEED金级认证物业。其他租户包括Sheppard Mullin,Greenberg Traurig和Stockbridge Capital Partners。

    展望未来

    据《奥斯汀商业杂志》报道,Digital Realty在奥斯汀西南公园大道5707号租用了空间,该杂志援引了公司官员的声明。该物业名为Encino Trace – 1号楼,占地161,600平方英尺,于2015年完工。喜达屋资本集团拥有该资产。租户名单还包括Swinerton和Arm Ltd。

    此外,Digital Realty在奥斯汀的86 Metro Center Drive拥有一个000,7500平方英尺的数据中心。该设施于2001年完工,提供16兆瓦的关键电力。该公司在德克萨斯州拥有并运营着30个数据中心。这些设施占地超过4万平方英尺,总容量为100兆瓦。此外,该公司约20%的北美员工位于该州。

    本周早些时候,麦迪逊资本和PGIM Real Estate以165.5亿美元的价格出售了旧金山的一个前Digital Realty数据中心。Harvest Properties购买了这座173,900平方英尺的建筑,并通过德意志银行的贷款为收购提供资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