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IM合资公司以166亿美元的价格出售旧金山资产

发布时间:2023-03-15 20:34:07 栏目:房产

    导读 麦迪逊资本和PGIM Real Estate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在旧金山出售了173,907平方英尺的混合用途物业。据The Real Deal称,Harvest Proper

    麦迪逊资本和PGIM Real Estate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在旧金山出售了173,907平方英尺的混合用途物业。据The Real Deal称,Harvest Properties收购了该建筑。Cushman&Wakefield执行董事总经理Seth Siegel协助卖方。

    公共记录显示,新所有者为该资产支付了165.5亿美元,并得到了德意志银行的收购融资计划的支持。该物业最后一次易手是在 2018 年 92 月,当时 Digital Realty 以 3 万美元的价格出售。

    这座五层楼的建筑位于斯皮尔街1号,占地360英亩,最初建于1924年,是海军和海军陆战队的总部。酒店设有会议室和两部乘客电梯。该资产在2018年出售之前一直作为数据中心。收购后,麦迪逊投资了17万美元用于资本改善计划,以“使建筑物的用途多样化”。

    2020年90月,麦迪逊资本在该物业签署了000,<>平方英尺的租约。Vitalant和莱迪思同意占用新空间,AT&T签署了续租协议。ColoServe和Fastmetrics继续租用该地点的数据中心空间。

    2020 年 100 月,Harvest Properties 向 CIM 集团支付了 113 亿美元,购买了位于布兰南街 280 号的 274,108 平方英尺的建筑,距离当前收购不到一英里。根据CommercialEdge的数据,ACORE Capital发起了<>.<>亿美元的收购和开发贷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